感激遇到你——老友记|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你为我写过一篇文章叫《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把我夸得要上天啊!而我好像没有好好写过你,所以,这次我会好好写这篇文章,让我们的友情留在steemit。

我们在大学是一个宿舍的,你在一号床,我在五号床。我刚来报道的时候,你还在床上呼呼大睡,铺完床我就离开了,所以你并不是我在宿舍见到的第一个人,但是却是和我最合拍的人。

第一年

我们一起在篮球队训练,我们都是后卫,所以经常一起切磋球技,身高不高的你,打起球来也是异常生猛!还记得第一场比赛就把对方的后卫给弄伤,得到了人生第一次技术犯规……大一最美好的那段时光就是有你,有篮球的日子。

我们经常在周末出去玩,差不多把广州该玩的都玩了一遍。空间好几个相册都放着我们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有时候去空间看照片看到的时候,很怀念!

大一的时候,我们专业一起去江西写生,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和一个同宿舍的人闹翻了,那段时间,是个很尴尬的节点。写生回来正好你生日,我们为你办生日会,你喝了酒,哭着和我们告白,也和闹翻的舍友调和了,那段视频现在应该还找得到,你哭了以后我也哭了,因为我也难过。可惜,我们最后还是和那个舍友变成了陌路人。

第二年

你带我回了你家,见了你的亲朋好友,还参加了你姐姐的婚礼,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在你家玩的很开心!大三也回过几次你家,你爸妈对我很好,只是每次你都不带钥匙回家,害我一起和你在家门口等你爸妈开门才能进去……

后来,我也带你回了我家,去了我姐姐家,我们的姐姐都是一样的年纪,也在同一年结婚,差不多时间生孩子,所以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

我们已经认识一年多了,也彼此熟悉了,所以矛盾也开始多了起来。好几次,我们闹矛盾闹得冷战,谁都不理谁,我就跑去找男友说我们闹矛盾了,男友让我好好处理,不能错过你这个朋友。我也知道我们其实很相似,有时候就是脾气问题,所以我好好和你道了歉,你也和我说了对不起,我们都原谅了彼此。其实,要是以前的我,就算我们就这样陌生了,我也不会道歉的,不知道为什么,遇到你,好像懂得珍惜了。

第三年

我们大三了,开始为未来打算了,但是不想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所以我们一起报名了教师资格证,一起学习,一起考试,那段努力的日子,过得格外快。因为你是一个很果断的女生,所以跟你在一起久了以后,我也变成一个很果断的人,只要我想要,我就会积极去争取,这一点我是从你身上学来的。你也是个很任性的人,特别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你都是很勇敢地往前冲!

大三暑假,我们一起去了一家教育机构实习,住在了一起。每天的工作和生活都在一起,我开始有点厌烦,开始出现不耐烦的情绪,而你,是个神经比较大条的女生,所以你并没有注意到我的情绪,但是时间久了,你也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可是我一直自己钻牛角尖,而且那时候的你,正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而我的爱情开始触礁,出现问题,所以那时候的你,并不是很理解我的情绪。最后,我家里有事,我选择了回家,没有继续实习。正好给我们的关系一个缓和期。后来你和我说,你和男友分手了,我那时候也分手了。共同的爱情遭遇,又让我们慢慢靠近。只是后来我又复合了,而你和他是真的结束了。别怕,后来的你,遇到了更好的他!

第四年

大四,我们的交集开始变少,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工作,不住在一起。但是每次聊天总能扯一堆有的没的,总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各种吐槽,而且你每次都能懂我的点,我喜欢这样的聊天,一点都不费劲。

在毕业照的时候,你和心爱的他在一起了,他对你很好,我也终于可以放心了,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你了,他会关心和和疼爱你。今年你和他领了结婚证,我也在等着喝你们喜酒呢,见证你幸福的时刻!😊

每次让你帮忙,你总是能帮到我,而且特别靠谱!我现在住的房子是你陪我找的,工作是你介绍的,很多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你的帮忙,我现在应该会很狼狈吧。

现在我们几乎天天见面,因为住得近,经常约买菜,逛街,吃夜宵👭

现在的你,很幸福,我能看出来。
而我也会在背后默默地祝你幸福。
这篇文章,为值得的你写!

附上以前你为我写的文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IMG_20180611_222522.jpg

IMG_20180611_222455.jpg

你说好久没写文章,只为值得的人。
我说,你也是值得我几个小时写这篇文章的人。

IMG_20180611_222508.jpg

Sort:  

@meixia,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好有爱的友谊,为你们点赞!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美霞!我自称是阿姨。因为你的年纪和我家的老二同龄!
直得珍惜的朋友没有几个。愿你和好友彼此珍惜,鼓励!
阿姨就是羡慕可以珍惜一辈子的友谊这是金钱买不到的!
加油!加油!祝福你和你的好朋友一辈子幸福快乐永远!

哈哈阿姨好,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情的!

好棒的友情!

好棒的你哈哈哈

难得的友谊,需要珍惜哦 :)

会好好珍惜的!

真好,又触动了我的心

真情打动了你,是吗?嘻嘻

嗯呢,真情实意为天下之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85.43
ETH 3494.1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