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天空

in #cn7 years ago

天空.jpg
        我喜欢仰望天空,看着天空,不知不觉好像会飘上去,晒着阳光,整个人都温暖极了~我喜欢拍摄夕阳,虽然手机的像素并不是那么好,但是我想把太阳每天最后的光亮留下来,保存在相册。看着相册里的夕阳,每天都是同一个太阳,却能留下不一样的美景。落日余晖,每天的夕阳都值得我们去欣赏。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端一杯茶,站在窗户,看着太阳徐徐落下,天空渐渐染上了黑夜的颜色,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能在忙碌的一天欣赏到美丽的夕阳,感觉也会很美妙呢~
天空-1.jpg

        天空带给人一种辽阔,无边无际的感觉,当你遇到烦心事的时候,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我可以教你看看天空,看到碧蓝碧蓝的天空,放下那些世间的杂事,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你会豁然开朗的。

        因为学校在比较偏僻的地方,所以当太阳下山的时候,整个天空都是粉红色的,看起来特别美。
天空3.jpg

天空2.jpg

        我想分享给你们我所拍摄的夕阳倩影,愿你们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呐
        喜欢我的文章或者照片可以关注我哦~ @meixia 喜欢就给我点赞吧~

Sort:  

这些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很不错

谢谢大伟哥支持哦(´-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130.74
ETH 2551.81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