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自己说的话——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十年后的我:
        您好,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2028年1月9日了。日子过得真快啊 ,十年前,你才刚进家具设计这个行业,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在坚持?其实每个行业都有它的酸甜苦辣,希望你能在这个行业保持初心,做好自己,向优秀的人学习,希望十年后的你,不会后悔十年前的坚持!,十年后的你要更优秀哦~
        还记得十年前,你还是一个23岁的小姑娘,现在!应该是几个娃的妈了吧!你亲爱的他是不是十年前的他?如果是,那真是太开心了~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真是太美好了!但是如果不是,我也希望你可以祝福彼此,各自安好。希望你们十年后可以一起看这封信,把你们的爱情故事讲给孩子听~
        十年时间,小外甥们都长大了,以前的小宝贝都变成大宝贝了,不知道他们是否依旧天真,依旧可爱,依旧爱吵爱闹呢?不知道我的姐姐还有没有絮絮叨叨她的孩子?我的弟弟和弟妹会在什么时候相遇然后结婚生子呢?我的父母也开始享受天伦之乐了吧~希望十年后,我的家人们的生活能如我现在所想的那么美好,如果你们很幸福,记得告诉我,我也会告诉你,我也很幸福!
        十年前的你,不爱化妆,不吃垃圾食品,厨艺一般,害怕开车,有点强迫症,喜欢熬夜,不爱吃早餐……十年后的你,是不是还是和十年前一样呢?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经常熬夜,三餐规律,养好身体,毕竟健康的人才能享受更多生活中的美好~
        不知道正在看这封信的你,还和大学舍友有联系吗?想当初你们四个叱诧风云,四个铁关系,可是怎么拆都拆不散的呢!在大学四年经历了太多酸甜苦辣,幸亏有她们,你的大学才会如此多姿多彩呢!还有宋想 @song-x那个家伙有没有减肥成功,会不会摇身一变,变成窈窕淑女呢?十年后的你,一定要告诉我哦~说不定你们前段时间才刚来个十年大聚会呢!
        不知道十年后,你还会不会想起十年前你坐在店里,敲下这封信,想象着十年后的生活,十年前你还在为学习烦恼,为工作操心,为恋爱忧愁……十年后,这些问题会成为你生命中的印记,在你的生命年轮里留下轨迹。
        时间一直在走,生命的意义也越来越深刻,十年后的你,生命中应该出现了更多有意义的人和事,你要珍惜当下,保持善良,在最绝望的时候,也不放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你要试着相信,你所得到的,就是你应得的。它不是一年两年的结果,而是你成长历程的汇聚。
        而十年后的你,同样也在等着现在的你朝那个方向走过去
                                                                                                                                    十年前的你
                                                                                                                                     2018.1.9


        现在我要点名: @song-x@cairou@vivia
        感谢大伟哥 @rivalhw举办的活动,你们有兴趣的也可以参加呀!
【活动详情】写给十年后的自己活动正式发起

Sort:  

再过10年简直不敢想

哈哈十年很快过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787.38
ETH 2733.78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