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告一段落的毕业设计~

in #cn6 years ago

效果图.jpg

终于终于,毕业设计搞定了95%,还剩答辩就可以真的搞定了。这次论文真的花费了我很多心血,幸亏,它也没让我失望,还是得到老师的认可的。论文不用更改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啊!想起上个月写论文写得很想放弃,感觉自己给自己挖坑跳,跳一个填一个。但是到了后期很感谢前期没有放弃的自己,前期的调研支撑了后期的设计,老师也说一看你的论文就是花了时间和心思去做的。我也是一个有点追求完美的人,所以我做的事我都会要求尽善尽美,即使不是自己的强项,也会做得完美一点。

这次毕业设计下来,我的word技巧直线上升啊,而且突然发现自己的自学能力很强,别的同学看百度都没有学会的技巧,我自己摸索学会了。而且帮几个同学改了格式我是不是多了一个谋生手段,同学都说我成了大神了。自我膨胀得很厉害嘛后来做得越来越顺手,答辩PPT也只花了五六个小时就做完了呢,这都得益于我的前期调研。有了数据的支持,才能理直气壮啊~

五月五号,答辩结束,我的大学也就落下帷幕了,感谢四年遇到的你们和自己。

我们继续向前看吧!

Sort:  

棒棒哒,继续努力!

会的会的😉

值得庆贺!

哈哈开心~

嗯!这尊大神值得祝贺了!恭喜!

庆贺庆贺~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毕业ヾ ^_^♪
坐等看你的毕业照 (۶• ㉨ •)۶♡٩(• ㉨ •٩)

我们去年年底拍完毕业照了😂😂
下次找机会放上来~

注意隐私,这里的东西真的删不掉😒

没事,我的照片已经出现过了,不暴露学校就可以😄

要不要我给点指导,我很喜欢指导别人。

哈哈导师刚通过了我的全部资料😉

我们已经是学长了,快快接受社会的洗礼,祖国的未来靠你们。🤗

祝一切顺心🍭

谢谢😜

要开始新的人生啦~努力💪

社会人,走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72.42
ETH 2928.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