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一无所有,直到遇见了你|三个一|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本一无所有,在这世间一人游走,一人自由,一人潇洒快活,直到遇见你,生命好像开出了花,让我觉得,两个人的世界有多么美好。
        在遇见你之前,我活脱脱一个假小子,对于长发、裙子、布偶娃娃等等女生专属的东西,完全不感兴趣。短短的头发,T恤短裤才是我的最爱,最爱和一帮男生打成一片,因为女孩子太娇气,跟她们玩实在没意思。 以前的邻居都叫我假小子我也欣然接受。
        高三毕业我才第一次自愿穿上裙子,那是你送我的裙子,我还喜欢,每次见你总会穿它。我也蓄起了长发,长发飘飘然,我也淑女了几番。回家邻居都认不出我来了。
        大学有了你的陪伴,日子也是愈过愈丰富了。每晚都有你的晚安伴我入睡,早上醒来便能看到你的早安问候。虽然异地,却不会感到孤单。假期的时候我们就相约去游玩,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喜欢去逛街,为对方买衣服;喜欢去爬山,呼吸鲜鲜空气;喜欢窝在房间,你玩游戏,我看书......你会和我聊很多事情,告诉我很多道理;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耐心地哄着我;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好脾气的人,你却说那也要看人,你就是我会永远好脾气对待的人;在我生理期的时候,帮我捂肚子,为我煮红糖水......你为我做了很多事,我都记在心里,一步一步都是我们爱情的脚印。
        你喜欢为我准备惊喜,虽然有时候礼物简单,但是心意却让我感动。你送我的戒指是我最喜欢的,是你在我们纪念日的时候送给我的。你说等我们结婚的时候给我换个大的!其实,什么礼物都好,只要是你送的,我都会喜欢。
        我们也有争吵的时候,一般都是你先认错,无论是不是你的错,有时候自己错得太离谱,我就会乖乖认错,有错就改就还是好孩子嘛。在我们异地的时候,我们每天都会联系,会经常沟通,加上我们认识很久,很了解彼此,所以闹矛盾还是比较少的。
        其实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像女汉子一样的,换灯泡、换桶装水、踩蟑螂这些事都是小事;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会变成弱女子,不是刻意改变,是因为身边有了可以依靠的人,我再也不需要逞强了,我也可以成为被保护的那个人。
        感谢你,在我一无所有的年纪出现,给我温暖和陪伴,给我怀抱和热情,慢慢地,我不再一无所有,因为我有你那满满的爱,满满的保护还有永远的理解。
        我本一无所有,直到遇见了你,我也成了应有尽有的人。因为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因为有了你,我不再一无所有。

牵着你的手,每一天,都这么好,
有花香,有鸟语,有懂得深藏,
不必每个日子都泛着光
但求每一天都浸着暖,

是谁轻挽阳光与花香
让幸福在桃红柳绿中倘佯,
如果今生,我们未曾遇见,
我不知生命里,会留有多少遗憾和忧伤。

撑一枝岁月的长篙
让十指相扣的暖在季节中飞扬,
用一笺淡墨,写下我的名字,你的清欢。
在冷暖交织的光阴里,为爱,许一生的时光。

节选自《为爱,守望一生的时光》

所.jpg

Sort:  

谢谢你~

幸福~希望你们继续长长久久,然后记得喊我喝喜酒哈哈哈

约定你哦~

等你的十年故事,回来讲给我听

等我娓娓道来~

十年的爱情真的很不容易呢,一定会很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哦~

等喝喜酒,嘿嘿

哈哈,等着哈!

前五段称呼是“你”,后面就变成了“他”,不过从戒指照片来看,应该是同一个人,并且修成了正果哈哈。

很甜蜜的爱情,像童话一样浪漫而完美!

改过来啦,失误失误,哈哈,

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爱情太令人向往了!

我这是普通平凡的爱情,世人都可以拥有的。

早点结婚,祝幸福,哈哈哈

谢谢你~

祝你幸福,一定会长长久久O(∩_∩)O

谢谢O(∩_∩)O

赞高中开始的爱情最好还能牵手走下去

哈哈你也可以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5345.02
ETH 2944.90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