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No experience but i have experience of reaction between Cesium metal with water its hurt if you can't wear safety

wow, cesium should be quite expensive haha

Nice Steemit Post. I Like Your post. Thank You...

Thanks! Enjoy :))

夏天的时候岂不是直接就溶化了,好好玩。

夏天好像都是固體來的....
可能我開太大冷氣了XDD

那路上呢?路上没化了吗?商家不会货的时候,像卖生鲜一样,放两个冰袋进去吧?就你上一篇文章里那种冰袋哈哈哈

其實液體還安全的
他放了在塑料管內運送都沒有漏出來的 XD

那就行,那就没事哈哈

對啊,我一直都沒有想起這個啊!!!!!
真失敗🤣🤣

Wow.... this is interesting... this post is packed with a lot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Never knew there was a metal with low meeting point. Intere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 enjoy ~

這好酷!!! 在手掌中的感覺跟以前看見的水銀感覺真的好像!!! 怎麼沒有掌中照呢 XD

哈哈,我都在想能不能試做一次......
但我還先得想想如何清理😂

家就在你掌握之中哈哈

沒有金的家,還算是家? XDD

哈哈哈哈有理有理,你手上是有家,且有金!哈哈哈哈

This deserves some attention. Upvoted and resteemed :]

Thanks! Enjoy :)

deneyin parasını karşıladı mı:)

有無毒咖😱 咁樣倒落去點清理

可唔可以雪反固体?

這個看上去像水銀,但其實沒有毒的~
(那當然不是吃進肚裡啦XDD)
不過倒了出來是挺麻煩的,所以我做實驗都不太敢倒很多出來XDD

可以吖
我睡了一覺,醒來就在室溫變回固體了

我想玩😂

哈哈,這個實驗還有下集😆
好戲在後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2
BTC 59087.19
ETH 2580.56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