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token,才是打开区块链世界的正确模式

in #cn6 years ago

做自己的token,才是打开区块链世界的正确模式

今天很开心,一个小时之前,一个朋友听进了我的区块链建议,回去认真研究区块链去了。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很快,属于我们自己的token就会与大家见面。

我一向认为,薅羊毛只是学习和体验,关于区块链,最正确的模式,是做自己的token。

192404662.jpg

给公司内刊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中午,约了几次的一个朋友过来介绍其最近开发的产品。
产品很好,其实之前发给我,我已经大体明白,今天当面交流就更清楚。

这是一个典型的传统业务产品。
有关内容,事关服务。

传统展览会,每次带一堆的宣传册,工作人员很累,客户也很累,毕竟,要带走一大堆的产品宣传册,实在是太累了。
日常客户拜访,要么是产品手册,要么是公司简介,带多了累,带少了不够。
现在,一个软件,既可以出公司的内刊、又可以做公司的产品宣传册,还可以叠加在一起,有变动的,随时后台即可更新。
确实是一个好工具,符合需求的商务工具,还可以让机构或公司显得高大上的工具。

朋友说,这是一个卖水的产品。
无论你AI还是机器人,总得用到我这一个服务。

我说,很好,确实不错。
难得开发这么好一个产品。

机构简介、产品说明书,等等,这是每一个机构的刚需。
这样的产品,每一个机构都很需要,每一个销售人员都很喜欢。
机构和公司还可以因此节约大量成本。

没见面之前,我说你这是一个绿色产品。

因为,加入软件的便利,还可以随手分享,不但可以减少纸质手册的印刷,更便利了销售人员的工作,因此,可谓是销售人员的“丹书”。

区块链让酒更香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
再好的产品,也必须有人知道,有人知道才能够有人用。

朋友说,周边的朋友,只有一介绍的产品的,就都喜欢上。

确实,任何一家机构、任何一个企业,都有机构简介手册、都有产品、服务手册,因此,一个互联网化的社交化的所见即所得的手册,大家都有需要。

问题是,再好的产品,还不得推广吗?
好产品大家都乐意帮助推广一下,但是,仅仅是出于友情的帮助毕竟不是市场之道。

我说,区块链,你研究区块链了吗?
朋友说,听了啊,还上过区块链的技术培训课。

我说,那怎么。。。。
算了,我说,奖励+共识+token,巴拉巴拉了一通。
朋友说,哦,明白了,我之前还曾经想过。。。

没错,token可以激活社区,但激活不了空气。
当你真心为一个市场奋斗了许久,当大家希望参与你的事业分享你的事业,token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

区块链模式会加速落地

然后,朋友说,我回去了,我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谈好的传统模式迅速跟进。
区块链的模式加速落地。

朋友是一个90后的小女孩,执行力超强,跟我徒步的朋友几乎都变成了她的客户。
她总是真诚地付出,总是扎实地努力。

她的执行力,超出我的想象力。

因此,当我把币乎、steemit等介绍给她的时候,她迅速地明白了。
其余的朋友,我介绍半天,还是懒得搭理我。

为什么呢?
因为,别的朋友认为薅羊毛没有意义,而这个小姑娘认为薅羊毛只是学习的路径之一。

人跟人的差别,终究还在认识的维度上。

今天很开心,因为,不久,亲身参与的区块链实践就要开始了,那可是自己发的token啊。
期待早日可以邀请大家来薅羊毛!

Sort:  

Congratulations @mastercao!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Easter 2018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to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854.36
ETH 3283.3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