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受伤后的一周生活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上星期天,因为下大雨,在街上滑倒了
https://steemit.com/cn/@marylaw/5ez6wz 今天谈保险,什么人应该买,保险有什么黑暗地方
到了今天都过了一周了,在这几天,我看了三次的跌打,进度不错,大概星期一左右多看一次下星期三左右就可以上班了。

3213.png
一周里基本上只有两种动作,一,坐着,二,睡着,食完又睡,睡完又食

在这两星期我看都不能跑步了,举哑呤这些都应该要下下星期恢复正常。

看了三次的骨科,大概花了过千!

首先在第一天的的时候,主要是用药膏搽在背后腰之间,然后按摩,之后就背抱着你凌空跳,之后就在腰和小腿插了大概十多针,之后就用电来电我。原本去看的时候,我的腰痛直接引发小腿都痛,但看完后我的腰更痛,原本去看病的时间这段路走了15分钟,但回去的路走了半个小时,慢过一个老人家。

回到家就听医师话睡在床,当要起身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行动能力比老人家和伤残人士慢,感觉自己是一个废人,由起床走到洗手间只是短短5米,我都要3分钟完成这段路程,最主要的是在床要起来不简单,因为腰肌肉和小腿不停发出一个疼痛的信号。

到了第次去看星期三,一切照旧,但医师按摩时我竟然叫出声来,这真的痛的很,我想为什么愈看愈严重。
看完后,大概又走了半小时的路,在星期四晚把药拆掉后就发现了自己没那么疼痛,大概是一种可以慢跑的感觉,但一把腰弯下来的时候就会痛了,所以星期五的时候多看一次了。

今天早上的感觉就是好像可以去做运动了,但为了安全着想都是不要了。

如果没什么大问题星期一多看一次后就可以星期三上班了。

其实在今次受伤后,我发现了中国骨科的​​道理第一二次看的时候他们可能帮你按摩一些位置使你受伤的地方穴道通血之类的,还有用针刺激神经使肌肉有改善,最后的是草药,使消肿散瘀。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anked within the top 50 most undervalued posts in the first half of Jul 29. We estimate that this post is undervalued by $11.61 as compared to a scenario in which every voter had an equal say.

See the full rankings and details in The Daily Tribune: Jul 29 - Part I. You can also read about some of our methodology, data analysis and technical details in our initial post.

If you are the author and would prefer not to receive these comments, simply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傳統傷科還是很厲害的!不過現在的人受傷程度太過嚴重,還是得配合西醫做治療,祝你早日康復,凡事都要小心啊~

謝謝關心

@marylaw got you a $1.99 @minnowbooster upgoat, nice!
@marylaw got you a $1.99 @minnowbooster upgoat, nice! (Image: pixabay.com)


Want a boost?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2.44
ETH 2542.2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