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後第一次到澳門,祝福台灣!!!

in #cn7 years ago

星期五因為補假的原因,另我下午有半天假放,而我就好好利用這半天去了幾小時的澳門。

大家可能以為船票很貴?其實去澳門的票便宜得很,只要你知道方法就是了。

只要出發前2小時於網站上就可以用110元購買單程船票,頭等都只是160元,非常優惠,正價是185元的。

優惠詳情


上次吹襲澳門的是 天鴿 , 天鴿 是一個強度達強颱風程度的颱風,而剛剛在台菲律賓海生成了一個新颱風,新颱風命名為泰利,而這次歐洲/香港/中國的氣象電腦運算,這次颱風會在9月14日早上以超級颱風的強度,正面吹襲台東,而暴風圈  足以覆蓋整個台灣。

自然災害我不能改變,但希望台灣的朋友安全。

可能是中午,船沒什麼人。基本上一個人可以打橫睡。

過了差不多半個月看看澳門的街道如何。

看似沒什麼?

從碼頭走過來,越近威尼斯人,情況越來越差。

這條路就是威尼斯人對面的路,可以看見了這個強颱風的威力。


每次颱風來的時候,都是一次考驗政府的工作,看看工程的成果,救援的速度,城市渠道排水的效果。


威尼斯人的裝煌,對比街道上的小店,受颱風的影響。


短短的9個小時的行情,在賭場花了5個小時,在市區走一下,然後去百老匯大街食個晚飯就回香港了。

在澳門也想食台南的味道。沒錯了又是度小月的招牌麵。


還有的是鮮柯湯,那個柯好想不用錢的那麼多。食飽了就回香港了。

Sort:  

很久沒去澳門了。。。
希望今個星期颱風不會在台東做成太大破壞,每次他門都很慘

我喜欢阅读你的作品,你是一个伟大的作家,我邀请你看看我的新帖子,我在哪里分享我拍摄的照片到不同的动物,如果你给我留下你的意见,问候和拥抱的评论,我将不胜感激

I really like your posts,
I will wait for the next post of my friend

也关心澳门发生了什么。 希望你很好,你的旅行很有趣。

祈福一下。

哇 生蚝看着好饱满

唉~ 希望這颱風大家都平安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278.39
ETH 2377.99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