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希望能在这里捡起我的写作习惯和出品我的第一本小说

in #cn7 years ago

我来自中国东北的帅气男人,本人真的是是耿直BOY,因为我姓耿。
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steemit这个平台,之前也看到一些文章说steemit可以写文章赚钱,然后也看到了一些其他文章,也许,对于每一个优质的平台来说都会存在一个从优到劣再到优质的过程,我希望在这里能够做几件事情。
第一个事情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小说,一本给予法国炼金术师(Alchemist)尼古拉斯·弗拉梅尔的小说,是我在上大学期间在图书馆偶然读到了一本书,介绍的就是尼古拉斯·弗拉梅尔(也有翻译成尼弗拉斯·勒梅),这是第一次读到炼金术的书,读的过程中发现缺少了几页,读了两遍之后,我去上网查了一下这个人,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于是冒出个想法,想基于这个人像一本关于炼金术的小说,于是我的第一部小说就出来了,希望能在这里发布和分享,当然现在还在写第二部分的内容。
由于我从事网络工作,所以时间不是很充足,那么就说到了第二件事,就是希望在steemit上可以锻炼保持自己的写作习惯,由于这个平台是以英文为主的,所以暂时我只能发中文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和读写能力。
最后一件事就是,随着区块链信息的世界性爆发,也许能在这里获得意外收获,目前中国已经有了一个币乎平台,但是币乎是以数字货币为社交基础的,充斥的全是数字货币的事儿,当然我也在其中啦,哈哈哈~
那么,启程吧!timg.g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86
ETH 2347.79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