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收到的告白书--【愚人节吐槽大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吐槽前的开胃菜】

正式吐槽前,先拿我老婆开刷,吐槽她在3月31日干的好事。这天正是 @rivalhw大伟哥举办的steemit广州聚会的日子,早两天说好了她会提前一个钟回来。 @liangfengyouren住的离我家很近,就让他过来我家然后再一起出发。结果老婆下班睡觉睡过头了,害我们两人一起迟到了1.5个小时。而且因为赶着出门,我还忘了刮胡子,整的胡子拉渣去参加聚会,形象又扣分了。赶地铁的时候在想,完了完了,这要错过几百万了啊!还好没有错过最重要的个人分享环节,不然回家我肯定要送个榴莲给老婆。啥?!做错事还有榴莲送?当然是我吃榴莲老婆跪榴莲壳啊。

【正式吐槽】

正式吐槽的对象还是我老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前面说的她在3月31日steemit广州聚会那天干的好事,已经非常接近愚人节,我现在都有点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觉得我不差那几百万。正式吐槽这件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具体时间是2004年4月1日,那年我念初中,还是一名单纯的少年。课间休息时有个邻班的同学找到我塞给我一封信,我拿着这封信隐隐约约有种预感是告白信,还没拆开看手就已经开始发抖。我平时招惹的妹子不多,所以迅速锁定“嫌疑人”会不会是邻班那个女生。结果还真是,里面写满了一个少女对我的仰慕还有期待,希望我能成为她的男朋友。看的我小心脏乱跳,捏着信纸的手心出汗。信里她叫我快点答复,我硬是磨磨蹭蹭到了晚上才写好答复信给她。我不确定,准确说有点不自信,虽然我也很喜欢她,但是没想到她这么快“找上门”,而且还是愚人节,我一度想过会不会是一个骗局。我答复信里写着是愿意的,要是第二天她说是个玩笑怎么办?那要不要我也说我的答复是开玩笑呢?

我忘了那晚是怎么过的,第二天没有发生脑袋里设想的愚人节场景,期间在教学楼走廊里遇到她,她很淡定地跟我擦身而过。我想问她什么又不敢,整个人有点可怜兮兮的渡过了一天。后来我想,那既然不是愚人节玩笑,那是不是说明我们恋爱了?我小心脏又开始活泼乱跳了起来。

此后14年里,愚人节就开玩笑似的变成了我们的恋爱纪念日。关于老婆为什么要选愚人节这天跟我表白,她说她也不确定我会不会愿意,如果我不愿意她就会说表白信是愚人节玩笑。这么有心机的女人啊!要是哪天她跟我过不下去了,会不会说那年愚人节的告白书其实是开玩笑?嗯,细思极恐。还没拆穿她之前我还是继续上当受骗吧!

Sort:  

@mangoanddaddy 呵呵,所以你老婆才可以把你的心牢牢地给套住 :)

那我甘愿上当受骗。

呃呃,很赞👍

哈哈,谢谢。

嫂子可以可以啊,套路满满

你们女人啊。。。一套一套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mangoanddaddy,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你们好幽默,要一直幸福下去🌹

哈哈好的!

@mangoanddaddy,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手动点赞,诚意满满!!!

不客气,哈哈

真羡慕可以去聚会的人

我们参加聚会的可都是身价百万的哦,哈哈。

哈哈哈 66666

假吐槽,真恩爱。

给贺老师拆穿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706.80
ETH 2439.89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