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停下来 | “三个一”活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一段时间内心一直在求着我的躯体去追赶潮流,可能是我身体反应比较慢,有点跟不上节奏,内心就一直发出各种抗议,说我执行的效率太慢。

非常有意思,我很久没有过这种体验了。要知道,我从孩童开始一直都贪玩,被长辈赶着回家、赶着写作业,在公司也要被老板赶着出稿子。现在我开始从良了,原因是接触了steemit。被我尘封的许多家伙都跑出来求我做这个做那个,快烦死了。

我的相机求着我说,快带我去一趟夜幕下的珠江、拥挤的地铁、安静的老城······我跟它说,等下一次好不好?

我的雕刻工具也求着我,快去找一块好看的木头,做一个可爱的木马吧!我看了看行程表,说,好吧,明天可以吗?

这时我的电脑开始不满意了,说,你不是说要学编程吗?

女儿的小熊卫衣也抗议了,嘿嘿嘿!mango爸爸,你不是说我很可爱吗?要多给mango穿几次,还要拍漂亮的照片!

就连媳妇的高跟鞋也跟着抗议,你夏天时不是说好的要帮晨曲(我媳妇)穿上拍写真吗?

······

忽然觉得生活都来拥抱我!哦,不,是生活都来求着我快去拥抱它们。

有次朋友跟我开玩笑说,你妻子、孩子、车子都有了,人生已经圆满,还有什么要追求的?我也跟他开玩笑说,我缺票子。这会我会说,我缺时间!

内心说,不要着急,慢慢来。内心还说,记住,不要停下来。

点名 @nostalgic1212 @chaofanjun 参加这个活动。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参加。

规则补充(我这篇 “三个一”实际没有按规则写)

1.一首诗
要与你的主题相关,但不要求原创,古代现代均可。一首诗或节选都可以。
2.一张照片
要与你的主题相关,要求原创。
3.一段文字
与你的主题相关的一段说明,或感受等等。

Sort:  

This substance is for enlightening, instructive and look into purposes as it were.

If it's not too much trouble get the guidance of a capable monetary counsel before putting your cash in any money related instrument.

It is firmly prescribed that you counsel with an authorized money related proficient before utilizing any data gave here . Any market information or news discourse utilized here is for illustrative and instructive purposes as it were.

Exchanging includes an abnormal state of hazard. Future outcomes can be drastically not quite the same as the assessments communicated thus. Past execution does not ensure future execution. Counsel a speculation proficient before contributing.

All thoughts , exchange signals , suppositions as well as gauges are for enlightening, instructive and inquire about purposes just and ought not be translated as a suggestion to contribute, exchange, and additionally theorize .

Any speculations made in light of these thoughts, exchange signs, suppositions, or potentially estimates, communicated or inferred in this, are conferred at your own particular hazard.

I am not a speculation counselor, data shared here is for enlightening, instructive and look into purposes just and not a suggestion to purchase or offer anything....😊😊😊😊😊

自从接触steemit系列....不要停下来,也不能着急

打算赶鸭子上架了。

哈哈,这些求,满满的是撒娇卖萌,幸福的人!

耶!嘟嘟嘴,剪刀手。

我小时候家里穷,我爸不太上进,因为他特别聪明,他年轻的时候因为我爷爷是地主,想发展啥也发展不起来,后来就不太进了。我从小就不管家里要东西,我妈也是,不会管爸爸要什么东西。

现在想想,适当的要一要,也是一种动力呢。

那个年代被扣了帽子就很难翻身······你爸不会想到你已经成了群里上进的榜样了。

我也没有那么老啦。我爸后来其实有机会的,你想80年的时候,他才27岁,就是没有斗志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斗志大不大,不知道以后女儿会怎么看待😂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我也觉得各种topic在求我赶紧把它们付诸于文字,感觉有好多好多东西等着去写

👍把内心各种要求都记下来,给它们排个队

我有随手记录的习惯,一般是放在自带的note里面,有时候走路的话,会用到recorder,再也会用到拍照什么的。年纪大啦,记性真的不好,泪奔
Ps,怎么能触发cnbuddy的点赞呐?

年纪大了······你叫我这些中年人咋办?
我有代理sp给justyy,可能就自动给赞了。你可以看看他这篇
https://steemit.com/cn/@justyy/yy-8

咦这个活动不是要写诗嘛

我刚刚回去看了一遍规则,是要写诗,我违规啦。我跟T姐说一下不要拿我的去参评。

这篇写的有趣,赞!

哈哈,谢谢。

写得好形象啊

哈哈!好好笑~

可不是笑话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05.72
ETH 3101.08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