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宝宝吃饭的神器

in #cn6 years ago


最近有一款网红哄宝宝吃饭的神器--手摇饭团盒,也叫摇摇乐。。顾名思义,这款“神器”就是在格子里放米饭,然后合起来摇一摇,就变成圆圆的饭团。小朋友大都喜欢圆圆的东西,看到这些可爱的饭团说不定会爱上吃饭呢。想起女儿吃饭一直是个难题,看着挺好玩,我也买了一个给女儿试试。

首先我把白米饭和蔬菜还有肉混合在一起,然后用调羹均匀地倒入每个格子里,分量大概是占格子一小半。合上盖子,用手拿着来回摇几下,就变成可爱的小饭团了。这“神器”一次可以做三个饭团,给女儿做一顿的饭量很快。

现在是女儿实际体验阶段。女儿第一次见到圆圆的饭团很开心,说要自己一个人吃完,很快便坐下来乖乖地吃。看来挺管用,让我有些喜出望外。但是想起以前试过很多方法让女儿吃饭,比如做成好看的图案、多种颜色的蔬菜搭配,都是刚开始管用,后来就回到老样子。果然我没有想错,女儿吃了一半就慢了下来。到了晚餐,我再给她做一次饭团,这次她就没有那么兴奋了,和往常吃饭没啥区别。

总结:想要用“神器”达到“根治”宝宝不爱吃饭的问题不现实,如果是为了增加宝宝吃饭的乐趣,倒是不错的方式。







Sort:  

小宝宝吃饭都那么费劲。一是不饿,二是要频繁变换花样。

是的,最重要还是宝宝能主动肯吃,其它方法都是辅助。

我觉得应该是错在你餐餐摇饭团。^_^

对,偶尔用比较好,指望宝宝天天喜欢吃饭团是不可能的。

这个做法,让我想起本地的海南鸡饭团 XD

你这个是哄成人的饭团啊😂

哈哈哈,有够大粒的 XD

我有个小小的问题…这个饭团不能直接用手捏么😂话说,好玩是好玩,千万注意保存和清洗的方法,毕竟是要接触到小朋友吃进肚子的东西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9051.02
ETH 2508.4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