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平衡车

in #cn6 years ago

小区里很多2-3岁的小孩子在玩一种单车,没有脚踏也没有辅助轮,是不是很有意思。这种单车叫做平衡车,是一种非常新鲜的玩意,至少我是近两年才留意到。平衡车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呢?顾名思义,这种简易版的单车主要可以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没有了脚踏和辅助轮,宝宝只能用双脚滑步将单车推进。玩久了就可以掌握技巧,控制速度和方向。

最近也买了一台给女儿,价格不贵,不到250元,车体很轻,只有2公斤。车轻有个好处,即使女儿不小心摔倒也不至于被压住。我把平衡车的把手和坐包高度调整到适合女儿身高,刚开始接触她还不太敢滑的太快,很谨慎地慢慢往前挪。玩了十来分钟她觉得不是很好控制,可能有些灰心,不太愿意玩,我就让她休息一下,鼓励她已经玩的很好,我们可以晚上再带出去玩。如此下来经过四五天的练习,女儿进步很明显,已经可以自如控制方向和以比较快又可以驾驭的速度滑行,时不时还能双脚离地滑行一段距离。过一段时间玩熟练了就可以跟其它玩平衡车的小孩子一样,用力滑步推进,然后双脚离地长距离滑行,以后学脚踏单车就能很容易上手了。

Sort:  

@mangoanddaddy,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晚上要过夜吗?

悄悄的记下,女儿大点也买一辆。

等你女儿走路更稳当了就可以给她玩啦。ps 这车真的很轻,比我女儿的滑板车、扭扭车、三轮车各种车都轻的多,外出携带不吃力。

走路倒是挺稳当的,就是腿不够长啊……

还是小短腿。。。哈哈。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个平衡单车不错,没多久,你的女儿就会骑脚踏车了 :)

对呀,学会控制平衡车了再学脚踏车就很快了。

这个车和我们一般说的单车游什么不同呢

比传统单车少了脚踏和链条,也没有刹车和辅助轮,一切从简,就是想让小孩子学会滑起来了可以双脚离地,达到锻炼平衡性的目的。据说日本很流行,幼儿园还会举办平衡车比赛,应该很有意思。

现在孩子们的玩具真的是越来越多了,我真是错过了这个年纪该为人母这件事,很多同龄人现在在讨论的问题我也完全不了解…写到这里有点儿忧伤😔
不过其实还好啦, 我只是选择了另一种活法。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的目标就是尽量不让自己太邋遢太平淡,要精彩~

感觉你还是个22岁的姑娘,活力满满。有个孩子在她一岁前其实是挺无聊的,因为她还不能跟你做很多交流互动。真正好的的时候是1岁半之后吧。

我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家中长辈也都不管我的成家这个问题了。而且我还喜欢着ex,放不下,其他人,随缘

She is a great biker at a young age. Your daughter? Cute. I like your photos. Thanks for sharing. I'm Oatmeal Joey Arnold. Happy Easter 2018.

噢,平衡车好有创意啊,没有了踏板,就只能用脚来把车推钱,从而练习平衡!小孩子越来越多玩意儿了!

是啊,感觉平衡车是小孩子必备的玩意了,对平衡感的确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不错的一个掌握平衡技巧的方法哦

是的 她现在很喜欢玩,玩的越来越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