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云开箱照

in #cn7 years ago

今天下午收到了半个月前下单的玩客云,目前网络上炙手可热的机子,我下单价格是399元,淘宝目前还能卖到1000元,足以说明受追捧程度。关于什么是玩客云,大家可以去官网看看,其主要介绍的功能是云盘功能,还有一个用处是用闲置网络挖矿,这个功能也是溢价如此高的“元凶”。我之所以会购买,也是因为“挖矿”有吸引力,再一个是当个比较安全的云盘使用也很好,就算挖矿赚不了钱,当个家用还是值得购买,毕竟价格不贵。

下午收到开箱拍照了一直没有时间发出来,也还没安装连接使用,我就先放几张开箱照给大家欣赏,使用后再来写个体验。

Sort:  

又见识了新东西。

哈哈,这个玩意不新了,我现在才玩已经落后了。

原来这就是玩客云,比我想象的要小得多

体积不大,刚刚装好,非常简单。

多上一些,后台截图? 看硬件没意思?看看后台什么的

昨天收到一直没空,半夜才装好,还会再写一篇使用体验哈。

包装得 很耐看

嗯,就是那种看起来很科技的颜色。

现在一天还可以挖几个呢?

半夜才装好接入网络,现在还没收益,晚点再看看😂

见识了!之前我也想买,不过客服说不能邮寄国外就放弃了...

昨晚接入网络连了硬盘 非常不错,速度很快,当家用很好,现在还没挖矿收益,晚点再看看。发不了国外可惜了。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预约了两次,都因为各种人为原因没有参与抢购,我也是醉了😂

表示现在路由器厂商都靠各种云挖矿来出货了。据说之前极路由卖不动的货,因为贴上挖矿的标签,瞬间断货了。

现在我已经转投 BlockCDN 了,应该都是一样的道理,不过 BlockCDN 团队的技术实力不是一般的糟糕。。。。

我想着能挖一点算一点,过过瘾。哈哈!

包装洋气,期待用后体验的文章出来~

估计明天可以写一篇体验报告😀

高大上的物件,看着倒是很低调。期待你下来的体验文!

那敬请期待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29
BTC 64841.81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