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teemit一周后的思考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用steemit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只学会了怎么发文、评论、点赞。

期间加入了新手村的微信群。因为平时不用微信,所以发微信的时候很笨拙,特别是群里的信息一直在翻腾,我经常跟不上趟。不过还是看到了许多对我来说新鲜的信息。于是有点迷糊了。

注册steemit的时候,对steemit的了解很浅显。就简单的认为这是一个写文章,然后可以带来点收入的地方。知道的唯一关键点是要社交。可能这对许多人来说不是重点,但对我这种不喜欢说话,只习惯默默做事的人来说,是件需要克服性格特点的事情。但时代在变,我也需要改变。

后来在新手村的群里,还看到了一些对我来说新的名词,比如Steem Power代理、steem应用、见证人之类的。这些是我还没有关注,但大家都在热议的东西。我开始怀疑steemit到底是不是一个适合我的平台。但在@team-cn【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的文章里justyy提到了seo,这确实对我有点启发。

离职8年后又要重新开始工作,要学的东西太多。能选择steemit做为起点算是我的幸运,至少看到发的每一个贴不是$0还是比较开心的,总比关门造车强多了。

每个人来steemit的目的可能都不同。也许在这个平台上热议的东西,目前并不适合我,但我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有所收获。我可以在这里练习写作,练习英语(厚着脸皮写)、学习网络社交,这是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Sort:  

来吧,来做作业会更好的,很也很简单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下一期我也试试

靠写作赚钱是很遥远的事情,自己开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想过靠写点文章就能谋生的,毕竟有专业写手在那摆着的。只是想提高这方面的能力,得多练习。

这里面专业的很少。大部分就简简单单分享生活。多和别人交流,友情比金钱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平时写东西很少,所以这方面要多练习,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想把文章写好点,也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要不然在steemit上别人凭什么认识我,凭什么想和我交朋友呢。目前,我只知道在steemit上阅读别人的文章并留言的交流方式。在生活中我倒是可以和朋友打电话、见面的。所以网络社交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还有,要谢谢你,告诉我了一些这里面的大体情况,你们都比我了解得多。有经验的人的一句话,通常顶过普通人一百句。欢迎村长多来我的博客看看,多指导指导我们这些新手。

加油,Steemit上绝对是广阔空间,大有可为。

谢谢鼓励,一定会加油的。结果是什么不是我能完全掌握的,但过程我可以做到竭尽全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7
BTC 60678.52
ETH 2339.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