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怎么表达更礼貌 【重拾英语/Learning Englis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说来惭愧,以前我的工作环境还是全英文的。后来当了全职妈妈,几年下来,无论是英语还是专业,都快忘得差不多了。现在脑袋里装的都是育儿经、生活经。但我特别感谢这几年的全职妈妈生活,让我变得更乐观更勇敢,可能是为母则刚的原因吧。

最近计划着恢复工作,但过去职业上的积累,现在都已经清零,一切都需从头开始。事情还是有积极的一面的,至少我可以再一次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做全新的职业规划。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谁知道这会不会是人生的另一次契机呢?

首先,最重要的还是把英语再捡起来。说做就做,从今天开始。

今天学:英语怎么表达更礼貌 

Sort:  

回想一下,自己用的时候没有那么礼貌,但也不是第一种句式那么粗鲁。哈哈,学习了!

我粗鲁No过一次,其实也不想的,但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客气的表达。结果别人再也不说话了。至今难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80.55
ETH 2618.13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