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工作报告#1

in #cn6 years ago

《steem 指南》已经有不少作者已经把文稿写好,但是迟迟没有上传,已经全部发了催上传通知,陆陆续续有作者上传。


下面是几位大神授权把文章收录进《steem指南》,做个公示:

@coldhair 创建一个基于Steem区块链的中国社区网站
已收录到 高级篇-二次开发-延伸阅读:打开脑洞,我们还能做什么

@incrediblesnow 如何浏览Steemit.com? - 新人入门手册
已收录到 新手第一步-浏览steemit网站

@tumutanzi 想玩转Steemit? 试试这些有意思的网站和工具
已收录到 中级篇--辅助工具

感谢你们的授权以及对《steem指南》书稿做出的贡献,现在书稿已经增至238页,离完成又近了一步。

另外部分作者的文章在我审核过后,自动同步到了github,已同步文章都有留言。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取消

感谢辛苦工作!

幽灵粉丝来报道+点赞!

常来,别做幽灵

副主编辛苦啦💦

下一句我接“为人民服务”吧。

辛苦辛苦!大家进展好快,我都很久没关注了,要恶补一下进度了。

哈哈,没想到收到你代理啊,我不是机器人, 我没有设置下限的原因是想让QQ群168438024的新人能参与活动。能得到你这大腕捧场实在是荣幸啊

凑热闹😄

期待你多代理一点,不然我们都有点浪费网络带宽之嫌啊, 哈哈

请教一个内容问题,steem上到底适合写什么?我正在编写《steem指南》,希望得到你们steem老友的经验,谢谢!

http://steemit.wang/
看看新手帮助,说不定你会有灵感。

我写总觉得没说服力,毕竟混的时间不长,想采用采访的方式搜集大家的经验。

简单来说,想赚钱的,写大家关心的,比如热门的区块链题材。
没想着收益的,写自己喜欢的就好,哪怕被踩也要坚持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