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17)幻之精灵

in #cn6 years ago

T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 三明治离奇消失了?

    有什么东西偷走了我的东西。意识到这点,我马上把饭盒收好,拔出了小匕首,警惕的看着周围。

    周围很安静,我环视四周,眼前是一望无垠的林海,郁郁葱葱,密密层层。本是美丽怡人的景色,但是现在在我看来,每一个草丛,每一颗树后面感觉都藏着一只怪兽,随时会向着我扑过来。

    耳边只有偶尔传来的鸟叫声,还有草丛里的虫鸣声。等等,好像有一丝不和谐的声音,随即我把集中力放在了听觉上。

    “吧唧吧唧……”是某个生物在吃东西的声音,应该就是偷走我食物凶手发出的声音。

    我向着声源的方向走去,走到了一个大树下面。大树的中间有个树洞,我在树洞的正中央看见了我的三明治。

    三明治正在逐渐的消失,仿佛被什么看不见的生物在啃咬着,不一会儿,三明治已经消失了大半了。

    看来这里存在着某种眼睛看不见的生物。问都没问过我,就把我的三明治抢走也太过分了,我愤怒了。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很明显它就在旁边吃着三明治,用手抓抓看试试吧。

    我用手朝着三明治边上抓了一把,手上有种抓到某种昆虫的触感。

    “呜呜呜呜,好疼,快放开我。”什么都没有的手上突然发出了声音,我不自觉又加重了手上的力气。

    “哇,要死了要死了,快松手。”手上传来大喊求饶的声音,我稍微松开了一点,但是没有完全放开。

    “呼呼呼,刚才都出现走马灯了,以为要死了。怎么回事?人类应该看不见我才对的啊。人类,你看的见我么?”我现在确定我抓住了一个隐形的生物,而这个生物就是偷吃我三明治的凶手。

    “看不见。”我非常诚实的回答。

    “看不见你怎么抓住我的,快放开我,不然我咬你了。”

    “不行,放开你就跑了,要么你先显示出身形,我们再好好聊聊。你要是敢咬我的话我就捏死你。”我有点怕被咬,干脆反过来威胁道。

    “好好好,我现身就是。”说完,手上慢慢出现了一个模样可爱的小人。长着尖尖的耳朵,圆圆的大眼睛,一头利落的金色短发,还有一对翅膀。这不就是童话故事里的妖精么?

    我慢慢的松开手,把小妖精放在了地面上。

    “你为什么要偷吃我的三明治!偷吃是很没礼貌的。”我叉着腰指责着小妖精。

    “恩,因为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而且这是我的森林,我爱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为什么要问。”小妖精很嚣张,一副是我错了的样子。

    “哼,偷吃我东西还那么嚣张,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扁。”我顺势把手往上举,一副准备拍扁他的样子。

    “别别别,我错了,对不起。请饶命。”这小妖精真怂,一威胁就变软蛋了。

    “好吧,那我就原谅你吧。你想吃东西是吧,我这饭盒里面食物还算充足,我们一起吃吧。”看见小妖精认怂了,我也就不计较了,正好一个人吃东西寂寞,一起吃吧。

    “真的,那我不客气了。”我把背包里的饭盒拿出来,放在了妖精的面前。小妖精也一点儿也不客气,一下子就拿起了一个最大的面包,死命的啃了起来。真是个贪吃的家伙,不好,这小家伙吃东西太快了,我不快点吃就没了。我也赶紧抓了个饭团塞进嘴里。

    一番战斗过后,我和小妖精都吃饱了。我们两个聊起天来。

    “呼,吃饱了,谢谢你的招待。刚才偷吃你东西还真是不好意思。人类的东西果然最美味了。”小妖精吃饱了,态度好了不少。

    “恩,不客气。对了,我叫圆圆,你叫什么名字?你为什么会隐形的啊?你住在这森林的么?”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迸发了,连续的问了好几个问题。

    “你好,我是幻之妖精——希尔,理论上这片森林的王。我可以让人产生幻觉,让人看不见我。”希尔拍拍胸脯,做了个自我介绍。

    “理论上的?为什么?”

    “因为这森林没人,我称王了也没人管我。不过现在你在了,你可以成为我的1号子民,我可以封你为宰相。”希尔一脸嚣张的对我说。

    “不要,一个人的国家太无聊了。而且你这国王我一巴掌就能拍扁。”

    “切,没意思的人类。那退而求次让你做我的1号朋友吧。”

    “1号朋友?你没朋友么?”

    “我就遇到你这么一个人,我找谁做朋友去。这森林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没人的。”希尔抱怨道。

    “呵呵,好吧,我就当你的1号朋友吧。来,握握手,做个好朋友。”我对着希尔伸出了手。

    “这是什么幼稚的仪式,既然你喜欢就握个手吧。”希尔的小手握住了我的大拇指。

    “好了,现在我们是朋友了。”我对希尔笑了笑。

    “恩,不错,我有朋友了,嘻嘻。对了,圆圆你来着森林干嘛?我没在这里见过活人呢。”希尔歪着头疑惑的问着我。

    “我要穿过这森林,去西之魔女那拿药,我一个好朋友病了。不过我在这森林迷路了,然后就遇到你了。”我如实的对希尔说。

    “穿过这里啊?那还不容易,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来帮你。”

    “真的?你认识路?”我惊喜的看着希尔。

    “不认识,但是我会飞啊,我飞上去一看不就一清二楚了。”

    “嘻嘻,太好了,那麻烦你带路了。”

    “包在我身上。要往哪边走?”希尔骄傲的拍拍胸口。

    “西边。”

    “好,我去看看路。”然后希尔就飞上天去探路了。

    不一会儿希尔就回来了。

    “好了,没多远就能穿过森林了,跟着我走吧。”

    我开心的跟着希尔,开始穿越森林。

    才刚走了没几步,就看见希尔径直的往一颗大树撞去,我赶紧拉住希尔。

    “停停停,前面一颗大树呢,你没看见么。就快撞上去了。”

    “大树?你瞎啊?前面什么都没,一条大路啊,不信你伸手摸摸。”希尔疑惑的对我说。

    “真的?”然后我就伸手往前面的大树摸了摸,还真的什么都摸不到。

    “真的什么都没哦,怪不得我走不出去,原来我看到的都是幻觉。”

    “人类真是悲哀的种族,眼见皆为虚幻,唉。跟着我走吧。”希尔感叹了一下,继续走了。

    接下来我穿越了15颗大树、3个池塘、6个蜜蜂窝、还有7个大石头,我们终于穿过了森林。

    外面的阳光温暖的洒在我身上,哇,真舒服啊。

    “谢谢你希尔,没你我肯定不能从森林里走出来。”我由衷的感谢着希尔。

    “不用谢,你是我朋友嘛。接下来你要去西之魔女那吧?我跟你一起去。”

    “一起去?好啊,多个人陪我可好了,我们走吧。”

    “走咯,出去玩咯。”

    于是,小妖精希尔就加入了队伍。我们朝着西之魔女的住处进发。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Sort:  

这个连载系列很长啊!

也就50话,已经写完了,还没来得及搬砖过来。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088 which ranks you at #922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9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41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8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4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You have already convinced some users to vote for your post, keep trying!
  • Your contribution has not gone unnotic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66.84
ETH 2636.54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