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我要参加征文!

in #cn6 years ago

“我要参加征文!”一个男子激动的拿着电话喊道。

另一端听着电话的客服,不慌不忙的回答道:“你好,很开心为你服务,请稍等,目前我们有征文信息132条,请问你要参加哪一类的征文?”

“就……就奖金最高的那一个。”电话那头犹豫了一下,然后回答道。

“好的,请问你需要写作指导服务吗?”

“写作指导?是干嘛的?”

“就是集合所有征文的优点,帮你推出一款最优秀的文章。”客服用温柔的声音回答道。

“那岂不是洗稿?”男子激动的问道。

“不是洗稿,是集合所有征文的优点,这是提炼精华。”对于男子激动的态度,客服回答的不温不火,驾轻就熟。

“那别人看的出我洗稿吗?”

“请放心,我们是专业的文章精华提炼,保证浓缩的都是精华。”

“那好吧,给我来一个这个服务,但是这能保证我的征文能获奖吗?”男子用担忧的语气问道。

“征文评选通常是多维度评选的,文章质量是一部分,人气也是另外一部分重要的因素,所以我们不能保证获奖。”

“那怎么办?我买了你们服务不就白搭了吗?你们这不是骗人吗?”

“先生请不要激动,为了增加你的人气,我们有提供卖赞服务和刷评论等服务,让你在人气分上不落于人后,最大化提高你获奖的几率!”

“那太好了,但是,这个卖赞贵吗?”男子听了客服的话后大喜,不过还是有少少的担忧。

“我们统一价100万权重赞1.2元,根据你的情况,我们建议你购买2亿权重套餐。现在套餐价仅需200元。”

“哇,太便宜了,给我来一套。这次征文我有希望了,嘿嘿!”男子大喜过望,又和客服稍微聊了一会就挂掉了电话。

不久之后,男子的文章顺利的获得了征文的二等奖,不过发生了一点小问题,男子再次拨打客服的电话。

“你听我说,那个项目方太抠门了,发的币居然要锁仓一年,实物奖品还要我出邮费,这不是骗人吗?”男子激动的说道。

“先生,请不要激动,你的心情我们非常理解。针对你这种情况,你可以雇佣我们专业的水军黑项目方。”客服依然平静温柔的说道。

“哇!太好了!还有别的什么服务吗?”

“我们还提供群众演员维权服务,拉横幅,跳楼、吞敌敌畏、割腕等项目都有。”

“哇,你们不会假戏真做吧?出事了怎么办?”男子担忧的问道。

“请放心,我们聘请的都是专业的演员,有多年特技片演出经验。保证演技真实并且对人身无伤害,并且我们给每位员工购买了大额保险,请你放心。”

“那太好了。麻烦给我拉个横幅,再来个吞敌敌畏吧。”

“好的,先生,你订购的服务报价是…………”

就这样,一场轰轰烈烈的维权活动又开展了……

Sort:  

鱼哥可以考虑出书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557 which ranks you at #612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608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1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23.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98.53
ETH 2660.51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