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叶子掉光的时候,就是你生命耗尽的时候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这颗菩提树叶子掉光的时候,就是你生命耗尽的时候。”

1

我叫李想,我正在数钱,数钱是我的爱好之一。

我是一个职业骗子,骗人是我的拿手好戏。

这世界上的傻子太多,一个简单的圈套,即使漏洞百出,也总会有人中招。

特别是最近很红火的区块链,里面的傻子实在是多的骗都骗不完,既然这些傻子迟早都会被骗,那干脆让我来赚他们的钱吧。

我一边数着钱一边想着,这群傻子恐怕在心里把我诅咒了几千万次了吧,要是有神仙存在,恐怕我已经被雷霹了上万次了。

但是这些诅咒都不妨碍我数钱,哈哈哈哈。

轰隆隆~~隆隆!!!

这时候突然响起了几声惊雷,房间里顿时陷入了黑暗。

“靠,居然还真被雷霹,幸好霹的不是我,不过这停电有点烦啊,一会9点还有一次收割行动呢。”

突然的惊雷吓了我一跳,我边咒骂着一边走去查看电闸。

这时候,突然窗外亮起了一阵耀眼的光芒,好不容易光芒减弱,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精瘦的男子。

这个男子浑身散发着光芒,看起来有点神圣的感觉,就是瘦的厉害,都只剩下皮包骨了。

男子紧闭双眼,也不说话,就这样飘在我家阳台上。良久,我只好问道:“你,这是闹哪出?新的诈骗手段么?”

“你好,我叫乔达摩·悉达多,也就是你们俗称的佛祖。由于你接到的投诉太多,没办法我只好过来处理一下你。”男子突然睁开了双眼,有气无力的说道。

“处理我?凭什么啊?”

“不凭什么,就是最近投诉电话太多太吵闹。关于处理方案刚才我和观音他们开会讨论了一下,认为直接带走你有违常理,所以我们决定采取折中的办法?我送你一颗菩提树,树上的叶子就是你剩下的生命。从现在开始,你每骗一个人,就会掉一片叶子。这颗菩提树叶子掉光的时候,就是你生命耗尽的时候。”

我看着男子手中细小的菩提树,忍不住喊道:“喂喂喂?这是哪门子处理办法?你们是园丁吗?送的菩提树能送大颗一点的吗?这颗没两下就掉光叶子了。”

“恩,有问题你再找有关部门投诉,我还很忙,我先走了。”

然后,男子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不,还有一颗菩提树陪着我一起凌乱。

2

“这一定是什么骗人的把戏,肯定是我的同行在和我开玩笑呢。”

我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认真的给菩提树浇水。

“一、二、三、……二十五、二十六……你这菩提树叶子也太少了吧,才26片。这不随便就死翘翘了?”

就在我抱怨的时候,菩提树突然同时掉落了十五片叶子。

我吃惊之余,赶紧把叶子接住,使劲的塞回树干去。

“好好好,小树别生气啊,是我不对。这叶子你快接回去,别掉下来了啊。”

然后我轻轻的拿开我的手,树叶依旧无情的落了下来。

“该死的牛顿,这又是哪个傻子被我骗了?才26片叶子,一下少了一半,这群傻子。”

我跑到电脑旁,仔细查看是哪个项目骗到人了。

“贝尔链,不对,还没挂。plustoken,不对。wotoken?不对。难道是这个?狗狗宝?狗狗宝跑路了!”

我看了一下,狗狗宝我拉了十五个下线,数目正好对的上。但是这太乱来了吧,我也是受害者啊。

狗狗宝跑路和我有什么关系,他跑路我也亏钱啊。不对,好像没亏,算算我好像还赚了500。

但是这也太坑了吧,我才赚500,就要我半条命,这不公平啊!!

我要投诉!!投诉电话是什么?

我去,这神仙根本投诉无门,太坑了!!

3

这届的韭菜不行,太容易骗了。

“我要去拯救这些韭菜,特别是我的群里面的。”

作为骗子的我说这话可能不太合乎常理,但是这群傻蛋,再被骗个两次,我直接就要挂了。

我赶紧登上我自己组建的微信群,让群里的人马上退出所有诈骗游戏。

但是让我意料不到的是,这群傻瓜居然还不愿意退出。

“老大,为啥要退啊?我这都翻了3倍了,我还准备复投呢。”

“就是就是,我过两天都回本了,我准备追加投资10万进去。”

这群韭菜,我真的无语了。要是你们亏钱不算在我头上,我倒是很开心的。不过现在都算在我头上,即使你们傻,我也要救你们,不,救我自己。

“你们别废话,现在马上清仓走人,现在,马上。”

“好吧,既然老大都这么说了,我就退吧。不过我最近又发现了一个币叫太空狗,最近涨了9倍呢,我正想进去呢,老大你看看靠谱不。”

啥啥太空狗了,我打开发过来的白皮书,我一看封面……

好吧,一看这封面我就给这项目判了死刑,我直接关闭,赶紧救人。

“不靠谱,投资了马上跑,没投资别上,现在,马上,跑!!”

“老大?为啥啊?过两天他们要开个线下聚会,可能会拉一波,要不等两天再出?”

“别废话,马上,现在,跑!”

“老大,这币还在上涨中呢,等多一会吧。”

“跑!!!!!”

4

呼呼,气死我了,这届韭菜怎么那么笨呢。

我赶紧跑去看看我的菩提树,幸好幸好,叶子没有再掉了,还长了两片新嫩叶呢。

太好了,又多两片叶子命了。

不,不好,这群韭菜那么傻,要是我去睡个觉,他们又傻傻的掉进什么陷阱。连坐效应下,连累到我,我的叶子一口气掉光了怎么办?

看来,我要写个公号,把这些骗子全给曝光了。

说干就干,都是同行,骗子那些道道我还不知道。我一口气就曝光了几个打着智能搬砖旗号的资金盘钱包项目。

我作为一个骗子,宣传门路还是挺多的,我手上好几百个微信群QQ群,这信息一发,那效果可是杠杠的。

很快,在我的曝光下,这些钱包项目发生了大量挤兑现象,一个钱包倒下了,接着引起了雪崩效应,一个个钱包连锁倒下。

哇,真是爽。

“滴”,这时候我的微信响了,有一个陌生人加我微信,我顺手就点同意了。

“你好,我是DOxXtoken钱包,我也不多说废话了,你报个价,你写我们项目那篇文章给我撤下来?”

这有趣了,居然有人找我撤文了。说实话大家都是骗子,我挺理解的。做个项目骗人多不容易,又要建群又要拉人,群里还要安排一群托。

突然有个二愣子跑出来,一下子揭穿了骗局,是我的话,活撕了都不够解气。

不过理解归理解,现在我需要确保我的菩提树枝繁叶茂,不能让你们随意骗人了。

所以我非常正义的说道:

“不,我写这文章不是为了钱,我是为了正义!币圈不能再有那么多骗子项目了。你们要是悔过的话,就认真做事吧!”

“我不废话,100个ETH,撤文。”

哇,一百个ETH啊,这主儿出手真大方,要不要撤呢?

我看看我的菩提树,又看看屏幕上的100ETH,然后我咬一咬牙,说道:

“不,你给我200eth都没用,我是不会撤文的。”

“200ETH,撤文。”

天啊,这是哪里来的豪气主儿,这让我怎么拒绝呢?

“好吧,我撤。老大,这是我的收款地址0Xshj7sy89222…………”

很快我就收到了200个ETH,这主儿真豪气。我顺手就把文章给撤下来了。

我顺手去看看我的菩提树,最近长的真不错,都快有上百片叶子了。

正在我得意的时候,咻咻咻的一下子掉了10片叶子下来。

“……………………”

“……………………”

“……………………”

我看着菩提树,我无语了,200ETH,10片叶子,这到底值不值得?

这不公平!又不是我在骗人!这与我何关?投诉电话在哪里,我要投诉!

靠,又是投诉无门的神仙!

5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的曝光骗子的公号经营的不错,粉丝有好几十万了。

我的菩提树也茁壮成长了不少,现在叶子少说也上千片了吧。虽然说偶尔还有掉几片叶子,不过已经无伤大雅了。

我的微信群更加是热闹无比,群里的人把我当成神一样膜拜,什么项目都先拿过来给我过过眼。

我顿时变成了币圈的照妖镜,从一个骗子变成这样,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我看着枝繁叶茂的菩提树,虽然现在我还做的不错,不过我的骗子之魂有点蠢蠢欲动,我心里想着:

“这树都那么大了,稍微骗几个人不会挂吧?”

“我就骗10个人就好。”

“不,这树那么茂盛,我骗100个也没问题吧。”

“没问题的吧?”

“恩,肯定没问题。”

“对,没问题。”

说干就干,我迅速起草了一个货币基金项目,对外是宣传做的是量化,对冲等操作。有什么专业团队管理,资金都有抵押保证等等等。

但是我心里知道,这项目其实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做。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稍微P一个好看一点的海报,然后发出去等收钱就是了。

由于我常年揭露各种骗子,所有人都异常的相信我。

我把基金项目向着我的微信群一发送,顿时火爆无比,甚至还有黄牛党把我的集资额度拿去高价出售了。

还是骗骗韭菜爽啊,作为骗子不骗人,实在是憋死我了。

我的账户的资金咻咻咻的上涨,100个ETH,200个ETH,没多久已经有1000个ETH了,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中。

这个基金项目,计划是募集2000ETH,钱集够了,我再稍微制造一下被黑客盗币等事故,然后安抚会员说正在处理中。

就这样不断的安抚和处理,事情就会这样慢慢淡化再淡化。等到这些被骗的人想要报警的时候,我早已经不知道飞到哪个国家数着钱,计划着下一次的骗局了。

看着不断上涨的账户资金,我满意的去睡觉了。

6

出事儿!我太小看韭菜了。

我才去睡了个觉,醒来发现我账户的资金变成了100000ETH。

这个,好像效果太好,太多人上当受骗了。

现在问题来了,钱到手了,我是收割呢?还是不收割呢?

收割的话,我只要轻松跑路就行了,这群傻韭菜怎么也找不到我。

但是如果收割的话……我看了一眼我的菩提树,虽然现在是枝繁叶茂,但是这些树叶够不够掉的呢?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我要选择生存还是灭亡呢?

我在菩提树边来回渡步,不时看看手机上的余额。现在数字还在不断的上涨。

人性的贪婪真的是很可怕,韭菜们发现一个赚钱的机会,完全不考虑风险,一个劲的蜂拥而至。

而我也是一样,我做揭露骗子的公号,就粉丝流量和广告收入已经不错了。

但是我依旧贪心,无法遏制我的骗子本性,想要轻易的获得更多的金钱,结果让我陷入这个困境之中。

权衡再三,我决定中止这个计划,把募集而来的资金全部退回。

我来到电脑前,深吸一口气,一边流着泪,一边把一笔笔的钱原路退回。

做完这一切,已经入夜了。

我看着窗外发呆,突然我闻到了一丝烧焦的气味。

“什么东西着火了?哇靠,我的菩提树烧起来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我的排插烧起来了,火炎迅速蔓延,一会儿的功夫就把我的菩提树给烧了。

我赶紧拿衣服拼了命的扑救,然而火焰却越来越大了。

对了,楼道有灭火瓶。我迅速跑出楼道,找到了灭火瓶,一番努力之下,好不容易终于把火给灭了。

然而,我的菩提树,也烧成焦炭了,一片叶子也没剩下了。

“吾命休矣!!”我对天大喊,想不到我不割韭菜,做了好人,却要因意外而亡。这不公平的老天啊!我要投诉!

一番疯狂之后,我静静的等待着我的死亡到来。

然而,等了半天,啥都没发生。

我看了看菩提树,终于忍不住骂道:

“靠,被骗了!”

全文完

Sort:  

才思敏捷。

感谢代理5019.70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7% 点赞!

😅😅鱼兄的思路很开阔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句话我在legalhigh里面看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空气币确实害人不浅,
不过善恶自有报。😄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写的很不错,大赞一个!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642 which ranks you at #581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3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5850).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7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ngratulations @maiyud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7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8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414.94
ETH 3019.57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