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23)梦之二

in #cn6 years ago

T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做了一天的苦力,实在太累了,我一上床就陷入了梦乡。

我又做了一个梦。

师傅已经出门2天了,师傅不在,师兄师姐们总是找各种理由欺负我。

稍微忍忍吧,师傅明天就回来了。

“西莫,过来一下。”莫妮师姐在角落里对我挥了挥手,喊我过去。

“恩,来了。师姐有什么吩咐么?”我赶紧放下手头的东西,小跑了过去。

莫妮师姐先是瞄了一眼师傅送我的吊坠,露出了一丝不愉快,然后说:

“师傅走之前留下了一个任务给你,让你去讨伐梦之湖的水怪,把水怪之牙拿回来。”

“讨伐水怪?这任务对我来说会不会太早了。”我有点疑惑,凭我现在的实力打败水怪稍微有点难。

“你也知道自己弱吧,放心,有我还有四个师兄一起陪你去。”莫妮师姐一脸嫌弃我的表情说着。

“好的,我马上去做准备。”看来这是师傅有意安排的锻炼我的课程。

我稍微收拾了一些装备,一行人就向着梦之湖出发了。

梦之湖是非常出名的观景胜地。平静的湖面,像一面不曾打磨的镜子,显得那么和谐。碧蓝的湖水与天空浑然一体,分不清哪里是天空,哪里是湖水。

要不是我这次是和讨厌我的莫妮一起来的,这次倒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

我望着平静的水面一筹莫展,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水怪,又或许这里根本就没有水怪的存在。

“师姐,要怎么才能找到水怪啊?”虽然不愿意,但是也只能求助于师姐了。

“别问我,这是你的任务,你想要我帮你完成么?”师姐没好气的说着。

“对不起,我会自己想办法的。”果然师姐不会告诉我,白问了。

这时候一位师兄瞄到了我身上带着的猫头鹰吊坠,凑前了过来看了看。

“恩,这个吊坠好眼熟哦,哪里见过的样子。啊,这不是师傅的吊坠么?西莫,你什么时候偷来的?”师兄发现了这是师傅的吊坠,大声的质问着我。

“我才没偷东西,这是师傅给我的。”

“师傅给的?怎么可能,这东西师傅天天都戴在身上,宝贝的很,怎么会给你呢?”师兄不是很相信我说的话。

“真的是师傅给我的,前两天我生日师傅送我的。”

“别撒谎了,你这个小偷。以前莫妮师姐向师傅讨要,师傅都不给呢。怎么会送你?说谎也不要太离谱啊。”说完师兄一把从我胸前把吊坠抢走了。

“哼,我先保管着,师傅回来我再还回去,你等着受处罚吧。”师兄说完还恶狠狠的推了我一把,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给回我,我不是小偷,这是我的东西。”这是师傅送给我的宝贵的礼物,怎么样我都要保护好。

我向着师兄身上扑过去,想要抢回我的吊坠。

“哎哟,还敢还手了。不要以为师傅宠着你就那么嚣张,不知道尊卑了,今天就让我教训教训你。”师兄像抓小鸡一样把我抓了起来,狠狠的丢在地上,然后一脚又一脚的狠狠的踢着我的身体。

我们这边的动静把其余几个师兄和莫妮吸引过来了。但是她们只是在旁边静静的观看着,一点儿劝架的心思都没有。

我只能死死的抱着自己的头,死命的忍受着师兄的殴打。

“呼呼呼,累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师兄打累了,终于放过我,转过身走掉了。

我被打得浑身都是淤青,身上的皮肤到处都是破损,鼻血留的浑身都是。

“把东西还给我,那是我的东西。”虽然身上很疼,但是我的吊坠就要被师兄拿走了,我一定要抢回来,于是我又向着师兄扑了过去。

师兄可能没想到我伤成这样还能动,一时没有防备,被我扑倒在地。

我赶紧把我的吊坠从师兄手上抢了回来,紧紧的握在胸口。

奇怪的是,师兄被我扑倒后,就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旁边的莫妮师姐看着不对劲,就走了过来查看了一下师兄的状态。

师姐用手摸了摸师兄的脉搏,然后嘴里低声念了一句不知道什么话,然后师兄就开始剧烈的抽搐,口吐白沫。

师姐突然站了起来,大声喊道:“抓住西莫,这小子杀人了。”

“什么?我只是推了他一下。怎么会杀人?”瞬间我就被三个师兄牢牢的抓住了,这发生的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推了一下?他分明就是中了毒咒,师兄只是温柔的教育一下你,你就心里不满,就下毒咒杀人,你也太狠心了。”师姐继续大声的指责我。

“什么毒咒?我才不会那样的东西,我真的就推了他一下。”我大声的辩解着,但是她们好像并不打算听我说的话。

“哼哼,你这个狠毒的小子,亏师傅对你那么好,你居然恩将仇报,用毒辣的手段杀人。不用等师傅审判了,我直接在这里帮师傅清理门户吧。”说完师姐就把魔法杖举了起来,对准了我。

“我没,我没有,等师傅回来调查就知道了。”我拼命的辩解着,但是这时师姐已经在开始念咒语了。

“风之精灵啊,贯穿眼前的罪人吧——风之箭!”

魔法杖上形成了一股龙卷风,龙卷风不断的扭曲变形,然后化成了箭失向我急袭而来。

我看着向我袭击过来的风之箭,凭我现在的身手肯定是避不开的,想不到我居然会冤死在这里。

不过也好,这个世界并没有谁爱着我,死了说不定也是一种解脱。

不过我还想要见师傅最后一面,师傅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会对我好的人,但是恐怕没这个机会了吧。

我闭上了双眼,等待着来临的死亡。

突然间,我紧握在手里的吊坠发出了夺目的光芒,然后一个巨大的猫头鹰出现了。

猫头鹰用翅膀把风之箭拍散了,然后转向了我,把身子俯低了。

这是要让我上去的意思吗?我赶紧爬上了猫头鹰的身子。

猫头鹰振翅高飞,不一会儿就远远的把傻眼的师姐们甩在了视线的远端。

这是要飞去哪里呢?

不过去哪里都已经没所谓了吧。我被诬告杀了师兄,我恐怕再也不能回去师傅那了。

想到这里,我暗暗的伤心。

同时,一丝恨意在我的心里萌芽。

都是师姐的错,要不是师姐,我就不会回不去了。

我再也见不到师傅了。

恨意就像一点火星掉落在干草上一样,仇恨的火焰很快就燃烧了起来。

我恨师姐,我恨所有欺负我的人,我恨这个世界。

既然所有人都欺负我,那我就把这个世界毁灭吧。

本章完

PS:这梦的几章是用来介绍最终BOSS的诞生的,所以黑的稍微有点不像童话。不过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Sort: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49%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看完了,我安心等番外~

谢谢观看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