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15)红魔女

in #cn6 years ago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 死亡的光束即将扑面而来。

    但是我没有想要闪躲的想法,因为方方还在这里。要我丢下方方一个人逃走,我做不到。

    那就一起承受吧。

    “光学棱镜!”远处突然有人出现,大声的咏唱出魔法名。

    一个巨大的三棱镜出现在我的面前,巨大的黑暗光束被棱镜分解成无数道细小光线,往四周散去了。

    什么人救了我?大病魔那威力无比的巨大光束居然就这样轻易的被化解了?

    天空中慢慢的飘下一个身姿,红色的头发如同火焰一般飘舞,手中握着魔法杖,用着戏谑的笑容看着病魔。

    “红魔女——莫妮大人?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看清楚了来者,居然是大名鼎鼎的四骑士红魔女,为什么她会来救我呢?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么?想要活命的话快跑吧,这个大家伙交给我稍微对付吧。”莫妮冷冷的对我说,语气的冰冷和她的热情如火的红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说的对,趁现在赶紧跑。我赶紧拖着方方拼命的向着武器店跑去。

    “呵呵,大家伙,好久不见了。比起上次被我打败的时候又变大了一些哦。还记得上次的惨败的话就赶紧给我滚吧。”莫妮把魔法杖对着大病魔一指,冷冷的说。

    “呜哇啊啊啊啊啊!!”回应莫妮的是大病魔的吼声,大病魔变得更愤怒了,看来他还记得以前被莫妮打败的事情。

    “哎呀,要不是你这家伙总是会复活,早就把你打去另外一个世界了,不识趣的男人是不会受欢迎的哦?我待会还有正事要做,你给我先滚吧。”说完莫妮默默的开始咏唱。

    “北风啊,吹吧,把来自地狱的信息传播开去吧,地狱之风!”咏唱结束,从莫妮的魔法杖上面形成了一丝微风,向着病魔吹去,微风一路不断的加强,到了病魔身边的时候已经是暴风的级别了。

    病魔的身躯不断的被吹散,身体变得越来越小,然后被吹飞了。

    四骑士实在太厉害了,那么强大的病魔,一击就打飞了。

    莫妮看着病魔消失,稍微笑了笑,仿佛完成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然后转头看向我逃往的武器店。

    “哎呀,去了武器店啊,这下有点麻烦了,我不太想见师傅呢。”莫妮淡淡的自言自语。

    另一边,武器店。

    这时候我已经成功抱着方方进入了武器店。

    “有人吗?救命啊。快救救方方。”我跑进武器店,大声的呼喊着。

    “哇,好严重的伤,请把伤者放在那边,我去喊师傅过来。”武器店的店主看了看方方,吩咐了几个服务员过来帮忙,然后就跑向屋内找师傅去了。

    “方方,已经安全了,你要撑住,很快没事的。”我握着方方的手说。

    “哎呀,又有麻烦事了。谁啊?”眼镜师傅不太情愿的走了过来,看了看我。

    “小妞?又是你啊,这次怎么带了个重伤者过来,我这里不是医院啊。”

    “师傅,求求你了,救救方方吧。只要你救了他,我给你做牛做马都可以。”我也不知道师傅有没办法救助方方,但是这个时候的我无能为力,我唯有求助他人了。

    “看起来一时半会还死不了,先放着吧,这边还有个人找你的样子。哎哟,这不是四骑士莫妮么?不好意思,没有摆大排场迎接你哦。”师傅对着刚走进屋内的莫妮嘲讽的说道。

    “师傅你见外了,对我你不用那么客气的,怎么说我也曾经是你的徒弟啊。”莫妮也是冷冷的回答,原来他们是师徒。但是这个场面怎么看都不像是感动的师徒再会。

    “我这次来不是来找师傅你的,我来找那两个小家伙有点事,希望你不要打扰我。”然后莫妮向着我走了过来。

    “把从病魔那得到的东西给我吧,那东西对你没有用处,你拿着只会连累你的。你的同伙不就因为那个东西身受重伤了么?”原来莫妮的目的是梦之遥控器,她要那个东西干什么?这个是方方拼了命得来的东西,说什么我也不可以随便的交给别人。

    “这是方方得到的,没有他的同意我不能给你。”我紧紧握着方方的手,拒绝了莫妮的要求。

    “这样啊,他现在晕倒了,有点难办啊。啊,我想到个好办法了,把他杀了,那这东西不就无主了么?”说完莫妮就准备举起了魔法杖。

    我一听,赶紧用身体栏在了方方面前。

    “莫妮,干嘛呢?当我死了啊?这里好歹也还是我的店,我在这里还能做点主吧。”这时眼镜师傅走了过来,按住了莫妮的魔法杖。

    “哎呀,师傅啊,这东西对你也没用吧?不关你的事不要多管闲事好么?这样才能活多几年哦。”

    “什么不关我事,这东西就是我吩咐这两个小家伙去抢过来的,是我的东西,有本事在我这抢啊。”师傅一听莫妮这话就炸了,生气的说。

    “你的东西?呵呵,你居然会对这个东西感兴趣。既然是你的,那这次我就先走了。师傅,多管闲事小心惹祸上身哦。”说完莫妮就转身向着门外走去,在门口回头狠狠的瞪了我一下。

    “哼,这该死的徒弟,我是作了什么孽才收了这样的徒弟。”莫妮走了,眼镜师傅锤着胸口生气的说。

    “哎,闲事也管了,我看看这个小家伙伤的怎么样吧。小妞,让开些,我看看。”眼镜师傅走了过来,仔细的查看着方方的情况。

    我退到了一边,紧张的看着。

    “恩,死了九成了,就差一口气就死了,要救不?”师傅回头对我说。

    “救,拜托你一定要救他。”

    “好吧,稍微试试吧。”说完师傅手往空气中一抓,凭空出现了一把魔法杖,然后师傅嘴里念念有词。

    “虚空的精灵啊,把伤痛都带走吧。神愈术!”一阵光芒把方方包围了起来,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在愈合,慢慢的伤口全好了。伤口虽然全好了,但是方方还是脸色发黑,没有苏醒的迹象。

    “好了,治疗结束。”师傅淡淡的说。

    我赶紧上前查看方方的情况。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Sort: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074 which ranks you at #929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1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6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4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Your contribution has not gone unnotic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Your contribution has not gone unnotic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8.69
ETH 2645.91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