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10)哥布林之王

in #cn6 years ago

T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 “呼啊啊啊啊啊!”在视线远端的哥布林之王,仿佛在夸耀自己的存在一般,对着天空放声狂嚎。

    血红色的双眼狠狠的瞪了一下我们,让我的脖子猛的抽搐起来。被诱发的寒冷电流经过我的全身,激发了我的恐惧感。

    “赢不了。”这一句话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这样的敌人我们两个怎么可能赢得了。我的全身都在发抖,我甚至无法迈出步伐。

    “圆圆,冷静点,别害怕。”方方的手握住了我的手,我颤抖的手稍微平静了一下。

    “别担心,我们能赢的。虽然他看起来很可怕,但是他是有弱点的。”方方虽然也神情紧张,但是脸上充满了信心。

    “我们真的能打败那样的怪物么?我只要承受一击就是致命伤了。”我早上还只是普通哥布林都打不过的新手,突然让我打BOSS级的怪,这跨度太大了。

    “没问题的,听好我的战略。哥布林之王很笨,只会追着攻击他的人打。我们用跑带打战术就可以赢。我攻击他后,拼命逃跑,然后你攻击他,他会转向攻击你,然后我再奋力攻击拉走他。战术不难,但是敏捷是关键,明白了么?”方方简单的和我说了战术。

    “我会努力的。”这战术需要两个人配合,我不能因为害怕连累了方方,我要振作。

    “过来了,两边散开。”

    我和方方向着两边散开。哥布林之王猛的一踢地面,身子像子弹一样向我们冲来。

    方方镇静的跑着,箭头瞄准着哥布林之王庞大的身躯,箭失射了出去。

    哥布林之王中箭了,他那血红的眼睛狠狠的瞪了一眼方方,朝着方方追了上去。

    他的速度远比方方要快,我要赶紧上去帮忙,不然方方很快就要危险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弓箭,准心完全不可靠。不管了,随便射吧。我瞄准着哥布林之王的心脏射出箭失。

    就在哥布林之王离方方还有几米的时候,我的箭射中了。我瞄准的是心脏,射中的却是头,不得不说真是狗屎运。

    哥布林之王愤怒了,他拔出了箭失。狠狠的丢在地板,放弃了追方方,咕咚咕咚的一面踏碎地板一面朝我冲来。

    哥布林之王浑身散发着可怕的气息,让我不住的颤抖。在我颤抖的眼睛里,哥布林之王的大棍离我越来越近,我害怕的忘记了逃跑。

    “圆圆,发什么呆呢,快跑。”方方在远处大喊,着急的射出了箭失。

    哥布林之王的大棒已经朝我挥下,我听到了方方的喊声,从恐惧中挣脱了。连忙用头往前的姿势向侧面猛的一扑,拼命的闪躲着攻击。

    我被风的悲鸣催促着,在千钧一发的情况下闪过了哥布林之王的一击,头发也顺势被带走了几根。要是没有方方的提醒估计我已经中招了。

    方方的箭终于来到,击中了哥布林之王的屁股。哥布林之王吃疼,又放弃了我追方方去了。

    我赶紧振作精神,故作镇定的射出箭失。但是连续射了几箭都没有射中,我更着急了。

    “好,终于中了。”好不容易,在方方快被追到的时候我射中了。

    我赶紧逃跑,哥布林之王愤怒的不断向我迫近。我脑袋里的警钟响个不停,“跑,快跑”,我拼了命的往前跑,但是我们的距离还是不断的缩小。

    “咻”方方的箭从背后击中了哥布林之王的心脏。

    “呜啊!!~”哥布林之王的要害中箭,大喊了一声。然后他猛的一踏地板,然后双手倒地了。

    “赢了?”正当我稍微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哥布林之王又站了起来。

    他的眼睛已经完全变成了红色,疯狂的大喊大叫着。然后冲着方方袭去。

    我连忙不断的射出箭失,幸运的连连命中。但是哥布林之王完全无视我的箭失,一个劲的认准方方死追着。

    “糟糕了,这样方方很快会被追上的。”怎么办?哥布林之王离方方只有几米了。

    我急中生智,从背包里拿出一片面包。朝着方方大喊:“方方,有美味的面包吃啊,快过来。”

    哥布林之王的大棍已经朝着方方挥下了,这时方方听到了我的喊声。身手突然变得异常敏捷,转身一个侧滑从哥布林之王胯下滑了过去。然后冲我喊“什么好吃的?给我。”

    好吧,这种危机时刻还顾着吃,不愧是方方。不过幸好贪吃激发了潜能,避开了一次危险。

    哥布林之王一击挥空,露出了一点破绽,方方稍微跑远了。但是危机还远远没有解除,方方仍旧被追着。

    “这样下去不行,怎么办好?妈妈我应该怎么办?”妈妈?对了,我还有妈妈的母乳。

    我连忙从背包里面拿出母乳,喝了一大口。我感觉到全身仿佛置身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一股力量马上涌向了我的全身。

    “能行,现在的我能行。上吧,妈妈在庇护着我。”我握紧了小刀,向着哥布林之王冲去。

    “方方,掩护我。”我朝着方方大喊。

    方方听了,也拿出小刀,转身朝着哥布林之王的腿砍去。

    我趁着哥布林之王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的瞬间。用力跳了起来,全身的力气灌注在小刀里,朝着方方造成的心脏上的伤口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喊着,增加自己的勇气。

    电光之间,哥布林之王被我刺中了,疯狂的扭动着身体,把我狠狠甩向了一边。

    渐渐的,哥布林之王终于不动了,倒下化作了光点消失了。

    “疼疼疼疼疼。”我挣扎着起来,被摔的全身都疼。

    方方连忙跑了过来,着急的说:“圆圆,没事吧,哪里受伤了。”

    “没什么大事,就是摔疼了,我们成功了耶。”

    “恩,成功了,多亏了你的最后一击,圆圆你太厉害了。”方方激动的抱紧了我。

    “疼,你抱那么紧我有点疼。”还没来得及害羞,疼痛感就先袭击了我。

    “对…对不起,没事吧。”方方连忙松开了我。

    “好了,没事了,我们稍微休息一下就整理战场吧”休息了一会,我身上的疼痛稍微好转。

    “好点了么?我去看看掉落了什么好东西。”方方看着我稍微好转,就朝着哥布林之王消失的地方走去,搜索了起来。

    “掉了一把小刀和一条大棒和一些兽毛。这都是非常值钱的东西,这下我们发了。”方方高兴的大叫了起来。

    “这小刀给你吧,正好适合你用,而且这也是你打倒的。”方方把小刀递给了我。

    我接过小刀,说:“没有你我第一下就被打飞了,谢谢你。”

    “客气什么呢,我们两个配合的不错。我们回去吧。”

    “恩,回去吧。”

    我们稍微整理了一下身体,稍微把受伤的地方包扎好,然后收拾了一下战利品,就开始回城了。

    这是来到这个世界后最接近死亡的一次,但是我成功的跨越了过去。

    我变强了吗?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4.10
ETH 2560.70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