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北》steem人物大杂烩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话说当日地陷东南,这东南一隅有处曰姑苏,有城曰阊门者,最是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这阊门外有个十里街,街内有个仁清巷,巷内有个古庙,庙里有个和尚,这和尚原名叫@melaleuca,本来是红尘中的一名足球巨星,人送外号“贝克.斯蒂姆(Becksteem”。他听别人说币市红火,于是向steem第一大银行行长@justyy借了一大笔款项,投资了一个叫做足球链的币。谁知道钱才投下去,就遇到了大熊市,真金白银的钱化成了一堆空气币。

钱没了怎么办?面对@justyy的追债,@melaleuca只能跑啊。好不容易跑到了人迹罕至的老庙做了个和尚,@melaleuca心想啊“我可能这辈子踢不成球了,起码脑袋还要像个球一样圆。”@melaleuca从此就在这老庙安心的做了一个和尚,念的不是经,是足球。

@justyy也郁闷,当初@melaleuca抵押给他的资产都是假资产,变卖不了几个钱。于是@justyy就寻思着,这@melaleuca好歹是个球星,多少有点名气吧。于是@justyy找了steem上最红火的旅游博主@sweetsssj帮忙给@melaleuca写了几篇小文,@sweetsssj可是不得了的大人物,号称一个笑容值一千万的大红人。这文章一写就不得了了,@melaleuca一下子变成了传奇球星,身价暴涨,自传和各种周边卖的红红火火,@justyy一下子就收回了欠款,还把@melaleuca从老庙请了回来继续当球星,这回他们两个可能还正忙着数钱呢。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故事,说的是什么呢?说的是@melaleuca和小和尚说故事,故事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那座庙叫steem,庙里有个活神仙叫@dapeng。这活神仙@dapeng原来也只是个普通的凡人,但是他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创办了steemr这个网站,这网站帮助到了许许多多的steemit的粉丝们,于是这些粉丝就把@dapeng奉为神人,还建了个小庙供奉了起来。

不过@dapeng可不乐意这样,他人生两大乐趣就是唱歌和晒娃,被供起来算什么事儿?于是乎,这天他又跑去找@tvb唱歌去了。这@tvb是何许人也?说起来这@tvb也是了不起的大人物,她分别在币乎和steem拥有两座大山头。她还举办了无数的活动,最有名的属“三好兔噢”活动。江湖上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steemit上的新人,几乎都在@tvb手上走过一遭。”@tvb阅人无数,看过的文章堪比星河,吐过的槽比你吃过的饭还多。江湖上混出头的新人,没有一个不被@tvb照顾过。

这会@tvb@dapeng就唱起了rap:

“时机到了!什么时机?

你别管什么时机,你只管打开收音机!

我赶紧打开收音机,收听@tumutanzi的演讲!

@tumutanzi,大博士,古今中外样样通!

但论有趣,还是听@oflyhigh闲聊有意思!

什么?你的心,要远行?那就跟着@sweetsssj去旅游!

我们来到广州见到大神@rivalhw

大神“月旦评”办的红火!

再到台湾找@deanliu

你到底是“游北里”还是“刘美女”?

大江南北,万里河山,我一键遨游。

我去看@lovemyson晒照片,跟着@angelina6688学画画。

没钱的时候跟着@htliao学投资,有钱了再去找@irisz画头像!

什么?你还想要点赞?那你要问@abit答不答应!”

the end

Sort:  

你这天马行空的,我哪有样样通?样样都不通啊。

别谦虚,大家都这么认为的。

在动态栏随便点了个赞,进来看居然没有写到我,现在考虑是不是要取消赞了。。。

赶紧加上……

兄弟,你刷新了八卦和吐槽的底线

把我写得跟个黑社会大哥似的

更正,我的活动现在叫"三好兔噢"
还有一个奥林匹克呢

那我改改……

哈哈哈,奶爸真够能扯的我还是出场人物,居然是和尚。由我这个和尚引出了后面的一系列大神……◐▂◐

@maiyude,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看到我都笑破肚皮了 XD 鱼哥这吐槽功力真是无敌 lol

想想如何把你加进去先……

哇靠,还有后文?!lol

@maiyude, 我好欣赏你滴~~~ im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