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20)归来

in #cn6 years ago

T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 “圆圆,圆圆,快醒醒,快醒醒。”希尔在我耳边喊着。

    “师傅!”我猛的从床上跳了起来,嘴里莫名巧妙的喊着师傅。

    昨晚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我好像叫西莫?好难受,那个男孩的感觉还遗留着,一股寂寞又孤独的感受缠绕着我。

    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奇怪的梦?那个叫西莫的男孩是谁?

    “圆圆,怎么怎么喊你都不醒,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快跑。”希尔看我神情恍惚,飞到我面前拍了一下我的脸。

    我被拍了一下,也清醒了过来。对了,我现在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糟糕,我还在魔女家啊,怎么就突然睡着了呢?顾不得梦的事了,赶紧从这里离开才是正事。那个魔女怪兮兮的,继续留着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用了2秒钟把东西收拾好,喊上希尔准备跑路。

    “希尔,我们快走。”

    “恩,好。”

    就在我刚刚踏出了脚步,眼前毫无征兆的突然出现了一团烟雾,然后魔女就从烟雾里出现了。

    “呵呵,小妞,那么快就走啦?我发现你还是挺有趣的,在我这多玩几天吧。”魔女笑嘻嘻的对我说,昨天她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太可疑了。

    “不不不,我要马上走了,昨晚谢谢你收留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我朋友病的很厉害,我得马上走了,告辞。”魔女突然出现让我有点害怕,礼貌性的拒绝了魔女我转身就向着门口跑去。

    “既然着急去救人就没办法了,走就走吧。我有事找你还是很容易找到的,呵呵呵。”魔女的笑声在我耳后飘来,听着让我的身体一阵发麻。

    我一点阻力都没有就出了魔女的家,我还以为会被刁难出不去呢。

    “呼呼,昨晚我怎么突然就睡着了?”刚跑出魔女的家不远,我气喘吁吁的对着希尔说。

    “不好意思,我也睡着了,不太清楚。不过我比你早一点儿醒来,估计是昨晚闻到的好闻味道有古怪。”希尔耸耸肩,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来我们是被魔女下药弄晕了,赶紧摸摸身上有没少了东西。”我和希尔互相检查了自己身上的物品。

    “奇怪,什么都没少。希尔你呢?”

    “我本来也没什么东西,一个都没少。”

    “奇怪了,身上物品一个没少,也没有受到一丝伤害。那魔女为什么要弄晕我们?”

    “搞不懂,说不定是好心让我们睡个好觉?”希尔说出了天真的话。

    “那魔女一看就不是善人好吗?怎么可能做这样的事?”

    “也是,要是那么善良就不叫魔女叫圣女了。”

    “不过不管那么多了,药拿到了,赶紧回去救方方再说。”怎么想也想不明白,但是我隐约觉得事情可能和我昨晚做的梦有关。但是那个梦也还没做完就被希尔喊醒了,也不知道后续如何。不管了,现在最着急的是方方的事,回去再说。

    “通过沉默森林就拜托你了,希尔。”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这次是向着东边走吧。”希尔说着就飞上了天空探路去了。

    有了希尔的帮助,我们只用了半天的功夫就穿过了沉默森林,再走半天就可以到梦之城了。

    去的时候花了一天半的时间,虽然在魔女那睡了一晚耽误了一些时间。但是回程因为有希尔帮助,快了不少。不到3天就能回到去,希望方方好好的不要出事。

    “圆圆,我知道你应该很着急赶路,但是走了半天多了,你应该休息一下比较好。”希尔看着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建议我稍微休息一下。

    “呼呼,你说的也有道理,就在这里附近稍微休息一下吧。”连续急行军了半天我确实很累了,听希尔的话休息一下吧。

    我从背包拿出了食物,和希尔分享了起来。

    希尔看见食物,眼睛发光的快要射出光线来。马上就扑进了食物堆中,幸好他身形小,不然我可养不起。

    “人类的食物真好吃,巴滋巴滋。”

    “这些食物虽然味道不错,但是方方做的东西更加好吃。”武器店准备的伙食非常好吃,但是我还是怀念方方做的食物。回想起和方方一起冒险和吃东西的日子,就感觉到一阵阵的幸福。但是想到因为我的决策让方方受了重伤,我整个人又懊悔了起来。

    “方方是那么厉害的人啊?怪不得你拼了命要救他。为了好吃的食物,我也会拼命带路的。”希尔听到有更好吃的,顿时精神了起来。

    “你和方方会相处的很好的,两个都是大吃货,哈哈。”希尔这个吃货逗笑我了,忧愁稍微消退了一点。药已经拿到手了,方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放宽心吧。

    “恩,休息的差不多了,赶紧走吧。”

    “恩,出发。”

    我们又继续急行军了半天,已经可以远远的看见梦之城了。

    “呼呼,终于快到了,加快脚步赶紧去武器店吧。”终于回来了,方方你要撑住啊。

    我们来到了武器店门口,我着急的推开门。但是看见的景象把我吓呆了。

    方方居然好好的坐着在吃饭。

    我激动的跑了过去,抱住了方方。

    “方方,你好了么?太好了。”方方居然不药而愈了,虽然我感觉白跑了,不过还是感觉非常的开心。

    “方方?你怎么不说话?”我认真的看了下,方方的眼睛居然是闭着的,这是怎么回事?

    “小妞,那么快就回来了?不错不错。”师傅看见我回来了,笑着对我说。

    “方方这是怎么回事?好了还是没好?”我疑惑的看着师傅。

    “好了一点,从快要死了变成差不多快要死了,死亡率大概降低到3成了吧。这家伙太贪吃了,每到吃饭时间居然自己爬起来吃饭了。但是意识还是昏迷的,看来是身体的自动动作。”师傅给我解释道。

    “这个方方,这个样子了还顾着吃。真是的,对了,师傅,我药带回来了,你看看对不对。”我赶紧把身上的药拿给了师傅。

    “恩,我看看。”师傅接过了药,看了看又闻了闻。

    “没错了,就是这个了。用了这药很快就能好了,不过我看就算不用药过几天他自己也能好,要是有好吃的话。”师傅一边调侃着方方,一边把药物混在食物里了。

    方方吃了混着食物的药,身上的冒出了黑色的烟雾,然后整个人开始剧烈的颤抖。

    “师傅,怎么回事?这样子没问题吧?”我紧张的看着方方,无助的询问着师傅。

    “药效发作了就这样,一会就好了。按住他别摔伤了。”

    一会后,方方身上的黑色烟雾散去了,整个人的脸色也变得红润起来。

    “好吃好吃,别抢我的鱼。”方方在梦里喃喃自语。

    “恩,病菌都清除了,很快就会醒了。小妞放心吧。”师傅过来查看了一下,扭过头对我说。

    “太好了。”方方终于治好了,我顿时放下了心里的大石。

    “彭。”神经一放松,几天的疲劳感向我袭来,眼前一黑,我就这样彭的一下倒了下去。

    “哎呀,这个又倒下了,真麻烦。把他们两个都给我抬去房间去。”师傅看着倒下的我,无奈的撇撇嘴,挥挥手让徒弟们把我们抬去房间了。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Sort:  

奇幻世界,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留言要个利息?

抱歉,服务器挂了,没交钱。我已经补了利息给你了。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096 which ranks you at #921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70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91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49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7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88.87
ETH 3100.54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