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14)绝地逃亡

in #cn6 years ago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大病魔身躯庞大,几乎不用担心消毒粉撒不中。如同计划一般,消毒粉撒在病魔身上后,大病魔不动了。

方方抓紧机会,射出了带着钩子和绳子的箭。

“好,成了。”箭头完美的勾住了梦之遥控器,方方迅速的拉回绳子,梦之遥控器到手。

比想象中还要顺利很多,太好了。

“圆圆,到手了,快跑。”方方朝着我的方向大喊。

“呜啊啊!!!!!!”大病魔突然动了起来,大声咆哮。糟糕,大病魔不愧是大病魔,消毒粉的作用才短短的几秒。小病魔好歹也停止了一分钟啊。

反正快跑就是。

大病魔的眼睛恶狠狠的盯着方方,不过方方溜得很快。一会儿的功夫已经快跑到工会门前了。

我也赶紧往工会门前跑去。

“圆圆,别过来,往反方向跑。”方方在突然在工会门前对我大喊。

怎么回事?这不是计划啊?

“这群该死的家伙锁门了。哪里有服务业关门避客的。圆圆,接着。”方方一边大声咒骂着,一边把梦之遥控器丢给我。

工会居然为了躲避病魔,关门了。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出,我简直要被自己蠢哭了。为什么没想到这个啊?

不管了,赶紧逃跑吧。我接过方方抛过来的遥控器,死命的往反方向跑。

大病魔看见梦之遥控器突然消失了,发呆了一会,马上又反应过来,在后面紧紧的追着我。

面对着迫近而来的死亡气息,我的汗水不禁的猛的涌出,竭尽全力的与睥睨着梦之遥控器的病魔甩开距离。

跑去哪里好呢?工会已经锁门了,还有哪里是能够躲避的地方呢?

脑袋里突然闪过武器店的眼镜师傅的样子,对了,眼镜师傅看起来挺厉害的,去他那里躲吧,希望不要关门了。

正在考虑的功夫,大病魔和我的距离在急剧的缩小。

“呜啊啊!!!!”大病魔发出了可怕的咆哮,然后突然间停下了身躯。

怎么了?放弃追了么?快点放弃回家去吧,你爸妈肯定想你了,别追我了。

但是事与愿违,大病魔嘴里正在汇集着黑色的光线。

一看就知道要发出不妙的招式了,不会是什么可怕的远程攻击吧。

“呲呲呲呲呲!!”从大病魔嘴里发出了黑色的光束,光束向着我的方向极速的射来。

哇,太可怕了,这下要拼命了。

我不留一丝一毫的动员起全身的勇气,我向着一侧拼命的闪躲。

紧贴着耳郭略过的毁灭的破风之音,光束从我的耳边贴身飞过。在我的前面引起了一阵爆炸。爆炸的尘埃冲击波激起了尘土,把我的脸刮的发疼。

好险,差一点儿就一命呜呼了。我们陷入了一步都不能错的境地,想不到大病魔还有这样的攻击手段。

我赶紧把梦之遥控器绑在箭失上,向着方方射过去。

大病魔目光随着遥控器发出的金色光芒转移到了方方身上,发出了咆哮又往另一边追去。

“呼呼”我发出粗重的呼吸声,生死逃亡消耗了我非常多的体力。

不过现在还没到休息的时候,我赶紧向着武器店的方向跑。

方方在尽全力的躲避攻击,有好几次就差点被击中了。

怎么还不把遥控器传给我,在这样下去很快就要被打中了。

快要到武器店了,太好了,还在营业中,这才是服务业该有的样子嘛。

"方方,把遥控器丢过来,我们躲武器店去。"我朝着方方大喊。

但是距离好像太远,方方好像没有听到的样子继续拼命的闪躲。

正在我着急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只小病魔接近了我的身边,正在向我扑过来。

我拼命的闪躲,但是因为距离太近了。没有完全闪开,我装着母乳的奶瓶被打翻在地,翻到的奶瓶稍微漏了几滴出来。我的手也被击中了。

我的手火辣辣的疼,仿佛置身在烈火之中烘烤,又好像有一万只蚂蚁在爬。只是轻伤就有这样的伤害,病魔实在太可怕了。

我顾不得手上的疼痛,赶紧把地上的奶瓶捡了起来。

幸好袭击我的病魔并没有继续攻击我,反而冲着撒下的几滴奶冲了过去。旁边的另外一只小病魔看见了,也冲了过去,几只病魔居然自相残杀了起来。

大病魔看见了这边发生的事,突然就放弃了继续追梦之遥控器,改了方向向我这边冲过来。

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全部瞄准我了。

"嘿,病魔,看这里,遥控器在我手上啊,过来啊混蛋。"方方看着全部病魔朝我冲过来,着急的挥舞着遥控器叫嚣着。

但是大小病魔都没有理会他,固执的向我冲过来。

啊,快跑。死亡的气息笼罩着我,我一刻也不停的狂奔着,汗水就像下雨一般的挥洒而下。

离武器店只有不到五十米远了,快到了。

后面的大病魔追了那么久一直都没有抓住我,感到愤怒了。他突然发射出了无数个黑暗的光球。

满天的弹幕朝我袭击过来,这技能太作弊了吧,我没什么信心可以躲过去。

生死之间激发了我的潜力,我的精神和肉体高度统一,敏捷提升到了极致。我在弹幕的间隙中不断的闪躲,但是弹幕实在是太多了,一个黑暗弹迫近我的眼前。

不行了,躲不开了,我要被击中了。眼前开始出现妈妈抱着我的温馨时光了,这是传说中的走马灯么?

我害怕的闭上了双眼,准备着迎接着冲击。

但是预想中的冲击却没有到来。一个人站在我身后,用自己的身体承受了所有袭向我的弹幕。

我睁开了双眼,我眼前的是浑身是血,衣服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方方。

"圆圆,没事吧。"方方冲我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虚弱的对我说。

"方方!方方!你个大傻瓜。"我抱着倒下的方方,大滴的眼泪从我的眼睛里涌出。

"我不要你受伤,没事的,没事的,待会有很多好吃的,赶紧起来吃,不要睡觉。"我抱着方方嚎啕大哭着。

"我没事的,你放心好了。我有点累而已,稍微在这里睡一下,你快跑吧。"虚弱的方方用尽所有力气吐出最后几个字,晕倒了。

我抱着方方,眼睛瞪着正在迫近我的病魔。

病魔并没有因为方方倒下而放过我们,嘴里正在聚集着光束。

我没有逃,也没有躲,抱着方方瞪着病魔,准备着迎接着即将到来的光束。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85.94
ETH 2630.9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