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还是带孩子?

in #cn6 years ago

工作还是在家看孩子,我一直都在这两者之间徘徊,犹豫不定,最近想着何不尝试一下,也许试了才知道。

迫于生活压力,我不能一直都是全职宝妈,我努力去改变一下,我要开启我的工作生涯了。

今天是我参加的第一个面试,走出家门之前,给婆婆使了一个眼神,不敢出声,怕我们家这个小人儿不让走,还好没被他发现。

两个小时后回到家,一打开门轻声喊了一声我们家小人儿,他看见我哇的一声大哭啊,我赶紧抱过来安抚这个小人儿,他在我怀里一边望着我一边哭,好像在埋怨我:妈妈,你去哪里了?为什么不带着我...

打算找工作前,我就一直安慰自己要做一个佛系宝妈,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以后孩子能够享受最好的教育和物质条件,我必须要懂得割舍。

其实是否在孩子上学之前参见工作,我一直都是拿不定主意。因为之前我也一直忌讳让父母给带孩子,觉得会有代沟,自己教育更好些,父母毕竟有些观念跟我们不一样,他们可能会按照他们的惯性思维去教孩子。

现在孩子在一天天的长大,生活费用也在不断增加,只靠着老公一个人工作实在是有些吃紧,我又想给孩子最好的,别人家孩子有的我也得想办法给他买,再加上现在车贷、房贷一大堆的费用,我必须要改变之前的观念,我得相信自己的父母,他们是给我们分担负担的,俗话说:隔辈亲,对待孩子他们比我们更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8484.86
ETH 3100.0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