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买卖不能找自己人

in #cn6 years ago

买房难,装修更难,总怕装修完自己又不喜欢,我是个纠结的人,做决定总是犹豫不定,还好我老公在后边推着我,这才定下了装修这件大事。灯.jpg
俗话说,买卖东西最坑的就是自己人,以前不觉得,这次装修让我遇到了。我哥的一个朋友是干装修的,刚买房那会我哥就跟他说以后我妹妹房子装修就靠你了,他说没问题,肯定让你便宜几万块钱。
房子下来我就联系他打算定下装修事宜,我们也打听了其他装修公司像我们这个小户型简单的装修也就七八万就可以搞定。见了他的面,他大概算了一下说了一个最低价:十万.
明显对比,我也不再说什么了,商量之后还是找别人做了。
装修工期两个月,很期待我的新家。

Sort:  

多大面积七八万可以搞定啊?我们这七八十平小户型都快二十万了装修,不过是精装修,有的包含家具

我们这不包括家具,88平的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除非亲兄弟,否则最好找别人。

嗯,现在真正体会到了

这个真要看熟人熟到什么程度,不同的报价,也要看用料和活做的好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