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Voice contest #7 🎤华语好声音”大赛#7||我为我家歌神打Call—回到过去

in #cn6 years ago

Hi,my steemit friends:❤️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take part in the competition. This song is Jay Chou's song,whose name is "Return to the Past ". The singer is my husband.In the University, he liked to sing this song to me. After ten years, the handsome boy had become a uncle,but he is still the first in my heart.
IMG_3989.JPG

念叨了这么久,终于来参加比赛啦。怕把你们吓到了,先奉上我家歌神的歌。记得大学跟老公谈恋爱那会,第一次听他唱歌觉得惊为天人,从此就当了他十几年的歌迷。但近几年,去KTV的时间少了很多,歌神技术也有点退步,不过依然照样甩我几条街。

收听请点击回到过去

这首歌是周杰伦的回到过去,在大学那会,他就很喜欢唱这首歌给我听,十年之后,曾经的小帅哥已经变成现在的大叔,但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前面两段他没照着原唱唱,据他讲,他更喜欢这个版本。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follow and upvote @lymichale!😊😊

Sort:  

@lymichale, 这个不错,赞了!

你很有眼光哟😝

长得好帅呀,虽然你也是美女,但这么帅的老公,也要用大麻绳绑起来!

他看到你表扬脸都快笑烂了……

进的时候音有点不准,然后马上就进入状态了,周杰伦上身了!

不,比周杰伦唱得好!!!!

他录完我也是这么说,但又在咳嗽,实在不忍心让他重新唱

不用重新唱,已经非常好听了。重新唱还不如下一期再来一首!

同意!我也觉得比周杰伦唱的好!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女歌神

谢谢支持🙏

真以为是原声,哈哈,唱红真是了得。以后可以多分享你老公的作品。

会的会的,准备把他当苦力使!

唱得是真好听!!!👍👍👍

哈哈,你们这么夸他会骄傲的☺️

很好听!话说,你们俩很有夫妻相,眼睛和嘴巴都挺像的。:-)

感谢!还第一次听到说我们像,可能是一起生活久了越来越像了吧😂

恭喜,您的声音获得@towardsthesun杯“华语好声音”活动第 7 期铜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