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写文章,可能是因为不知道写什么东西吧,一直在看其他人写的文章,发现每个人的文章都很有特色,有关于旅游的,有关于美食的,也有关于程序的,更有许多关于人生哲理的。在这里,我能够看到所有时尚的,深奥的,前沿的文章。


(piaxbay.com)

上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 @rivalhw 大伟哥的月旦评, 也很荣幸能被 @hannahwu 推荐,非常感谢。自己也看了其他人写的文章,各具特色,和他们相比,我的文章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可能不够有深度,用词也不是很好,看着他们的文章,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许不能获奖,但是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我的想法,我的看法能够和别人分享,当然也有了一种上学时候的热情,特别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希望老师打一个高分的感觉。

也仔细看过大伟哥的一些文章,有很多都是对于月旦评的设想,和规划,也看到了最近的关于月旦评文章翻译的计划,社区的人才真的是特别多,在这里,都能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优势。看到这些,我才知道原来在网上也是可以这样玩的,能够学到一些知识,也能以文章的形式与别人交流,如果可以,也能将自己的文章翻译一遍,和国外的人交流,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现在的我,每当闲下来的时候,总喜欢在steemit里面翻一翻,看看美食,看看各地不一样的美景,看看各种新奇的事情以及对不同事情的看法,也不失为一种放松的方式。

感谢让我知道了steemit,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是陌生人,但是又是熟悉的陌生人。这种感觉,特别的棒。

Sort:  

Congratulations @lydiaqi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lydiaqi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443.62
ETH 2524.10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