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eemit的几个问题,你们都是怎么解决的?

in #cn6 years ago

新人刚刚加入steemit这个大家庭,但是有着很多的疑问,不知道有没有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了!

1.个人头像是怎么上传的?

2.图片怎么放到文章上面去的?

3.怎么在首页看到自己写的文章?

4.怎么才算是给别人点赞或者自己点赞?

5.新入steemit有没有什么要注意,千万不能做的都有什么?

6.发文一定是要发英文的才有点赞吗,中文的有没有什么注意的?

7.一般文章都是写多少个标签的,写中文可以吗?

Sort:  

头像在设置里面找

文章可以直接复制过来吗?

应该不能,会侵权的

是自己在其他平台上面的文章也不可以吗?

我们都是自己搜。答案网上都有。或者来 steemr.org 或 steemit.wang 读读大家的汇总学习帖。

回答第 5 个问题:

  • 千万不要在这里晒隐私,因为删不掉。

  • 不要抄袭。

我从其他地方的复制文章过来也不可以吗,那些文章我是自己发布的

可以。steem 上,发什么都可以,但后果要自己承担。复制自己的文章当然可以,这事儿我也做过,觉得比较麻烦,因为会有人问,你还得自证清白。一来二去,时间成本高。当然,因人而异。

还要自证清白,不是很明白?

要是有人问,你得花时间证明自己不是抄袭呀

我可以把以前发的文章后台截图出来啊,这里的人还会问你这里写的是不是原创?

一定要用英文写才可以啊,我看到你都是用英文写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400.67
ETH 3506.1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