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写写

in #cn7 years ago

好久没来写点东西了。
之前的‘承诺’没能实现。
因为我在折腾其他事情了,忙得‘没空’回来写东西。。

为什么又回来写点什么呢?
因为我还得这件事,
在接着‘瞎折腾’前先停下来,
所以我来了。

说说最近在折腾啥:
‘开发’量化交易,股票自动下单
之前整理了网格策略,现在试着用程序下单,解放双手,谁叫我懒啊。
我是个新手,但在实践过程中,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实践是最好的学习。
我是我做的python脚本demo,现在可以半自动下华宝油气的网格单,正在开发其他网格。

后面计划:
A股量化交易
区块链量化策略搬砖

当然路还远着呢。

洗洗该睡了,不折腾了(早睡早起)。

Sort:  

问一下,股票交易的接口哪里有介绍?

github上有个开源的easytrader,这里是使用说明

提供券银河/华泰客户端/雪球的基金、股票自动程序化交易以及自动打新,支持跟踪 joinquant /ricequant 模拟交易 和 实盘雪球组合, 量化交易组件

我就是调用这个

非常感谢!

你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你相伴。 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如果想取消 @cnbuddy 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981.11
ETH 2334.35
USDT 1.00
SBD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