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舞步难敌克罗地亚雄狮 梅西和中国球迷终成世纪笑柄

in #cn6 years ago

3:0! 克罗地亚人用流畅简练的进攻彻底打垮了拥有号称“世界最贵球星”梅西大帝的阿根廷队,昂首挺进16强!
我收看了整场比赛,这是我20年来完完整整看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我不得不说阿根廷无论是从技术,战术和进攻的成效,以及球品各个方面都完败给东欧小国克罗地亚!认真是输球又输人,被中国人奉为上帝的梅西再次全场隐形、你根本看不到这个号称“巴萨第一球星”的阿根廷人的身影,就这种水平还能被中国人顶礼膜拜,那你就知道中国人为何”钱多人傻”,崇尚不会演戏只会描眉画眼的小鲜肉们,而且足球踢得比狗屎还臭了!
亲眼看见阿根廷在比分落后时,照着人家已经倒地的克罗地亚队员的胸口猛踢,以泄私愤,技不如人,只能拳打脚踢耍流氓了!这也是为什么中国的体育竞技场到处都是打架,斗殴,运动水平不行,我们中国爷们就靠拳头来解决问题!我看见球王马拉多纳在看台上捂着脸,仰天长叹,抚今思昔,想当年老子带领蓝白军团在世界杯攻城拔寨,势不可挡,威风八面,谁不说我们阿根廷人足球踢得最棒;可现在没想到沦落到被30万人的冰岛逼平,更被小国克罗地亚血洗,这帮人实在太给阿根廷人丢脸了!看来,阿根廷可以洗洗睡了,估计下一场对阵尼日利亚还得输!
我看中国的球迷很多都穿着阿根廷队的球衣,明显是梅西的支持者,但估计这会儿都要抓狂了!阿根廷人踢得什么玩意!我估计梅西肠子都悔青了,早知今日会有如此奇耻大辱,不如预选赛就夭折,那么拼命进了世界杯,来丢脸来了,认真不划算!
我想现在估计不会再有人敢拿梅西和伟大的C罗比了!C 罗场场进球,一个人包办葡萄牙全部进球,彰显球王风采,梅西一球未进,还罚丢了一个点球,成为国家罪人;我早说过,C罗就像务实的纳达尔,踏踏实实,认真敬业;而梅西就像费德勒,牛逼冲天,结果总是眼高手低,可同样是废物,却都受到中国人的追捧,这也是为什么中国足球和男子网球水平都是全世界倒数第一的主要原因,因为中国人追求的是华而不实,盲目跟风,别人说好,就跟应声虫一样赶紧符合,其实,真正懂球的人寥寥无几,中国人眼里就只有三个字“人民币”,所以,你看看那些腰缠万贯,财大气粗的惦着啤酒肚的中超球员,那是踢球吗?那能踢球吗?你再看看一天要负重训练22吨的C罗,马甲线,八块肌,精神面貌那叫一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你再看看纳达尔那大卫般健美的身躯,天使般的微笑,古铜色的肌肤,如果我是女人那一准得爱上他 们,他们代表着力量和健美;你再看看满脸胡子身高一米五的“侏儒梅西”,浑身黑毛,鼻子比脸还大,眉骨低沉的大鼻怪物费德勒,一旦遇到挫折,必然摔摔打打,满脸阶级斗争、恶言相加,行为乖张;俗语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看看我们纳粉和C罗的粉丝,知书达理,运动场上,我们是运动高手,运动场下我们是品德高洁、才智过人的精英;再看看梅西和费德勒的粉丝,运动场里基本看不见他们的身影,因为运动神经为零,运动场下只能充当个键盘侠水军,十足的人生失败者!
预祝C罗率领的葡萄牙军团继续高歌猛进,而纳达尔则将在温布顿绿茵场上再展球王风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900.81
ETH 2561.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