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国球迷关心足球 中国球迷更关心韩国守门员的粉底和发型?

in #cn6 years ago

当世界人民都在对俄罗斯世界杯,各国足球骁将的精湛球技欢呼雀跃的时候,中国球迷却更关心韩国守门员脸上涂得是什么粉底,用的是为什么发型摩丝,能够90分钟比赛结束后,依然头发一丝不乱、脸上依然光鲜夺目?!我的天,难怪从韩国回国的小鲜肉练习生们都能在中国这个娘炮横行的国度红遍大江南北,长盛不衰?难怪中国的足球除了了会窝里横, 一出国门就是烂泥一滩,你就看看中国的球迷心里都关心点啥,就明白了!
崔永元怒揭娱乐圈黑幕,曝光天价明星偷税漏税,大肆洗钱,没人报道,上不了热搜,可一个踢输了球的向来以耍赖著称的棒子国的守门员的八卦却上了中国媒体的热搜和头条,中国人不是关心各路豪强的精彩表现,而是对韩国小鲜肉守门员脸上的粉底和头上的摩丝津津乐道,乐此不疲!
我算服气了!要说中国球迷素质低,我还不敢苟同,但要说中国女球迷有多脑残,我觉得你尽可以往大处想,在他们眼中,看得不是足球世界杯,看得是娘炮小鲜肉,看得是男球星们的马甲线和腹肌,也许她们偏爱更多的是彭于晏的六块腹肌,而不是C罗、伊普卡斯的脚下精湛的绝活!所以,中国女球迷是用下半身看球,看的是感官刺激,而中国男球迷用肝脏看球,小龙虾撸串和啤酒比足球比赛更吸引他们;一边是淫荡娇娃,一边是酒囊饭袋,这就是中国球迷的最好写照!
我实在有兜肠呕吐的感觉,怎么什么离谱的事都能和中国人沾边,人家国家的球迷看球,中国人看小鲜肉用的粉底霜,人家旅游者进卢浮宫买票瞻仰艺术品,中国旅游者手持假票蒙混过关,还沾沾自喜,自诩高明;人家国家的人崇尚男子的阳刚之美,中国人则偏爱描眉画眼的伪娘小鲜肉;人家国家的人餐桌上吃的是良心肉,安全健康,中国人下馆子被喂都是从垃圾场挖出的烂腐冻肉;人家国家的影视明星依法纳税,而中国的天价明星却齐聚边陲小镇霍尔果斯,成立皮包公司,大肆偷税漏税;人家美国一纸合同,明星敬业,电影制作精良;中国影视明星人手两份阴阳合同,圈走大部分影视投资,但却只会抠脸,念“1234”;我还用举更多例子吗?
还真应验了当年杨澜、赵宗祥主持的正大综艺里的一句话“ 不看不知道,中国真奇葩!”

Sort: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900.81
ETH 2561.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