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at steem 萧瑟秋风今又是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不知不觉注册steem已经一年了
但最近两个月才开始活跃
一转眼时间过的好快
也认识了各路大神和朋友
账户价值也突破了一百
谢谢大家的关怀和厚爱
与各位共勉一起坚持写下去
自我介绍帖没有放上的自爆就放在这里吧
希望明年steem发展会更好😊

最近重温了去年大火的《逃避可耻但很有用》我家Gakki太好看了 萌死了啊 光看Gakki就觉得世界充满希望给大家分享另一个版本的MV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please feel free to FOLLOW and Upvote @luneknight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and share with you.

原创首发于 https://steemit.com,非常感谢阅读, 欢迎FOLLOW和Upvote @luneknight

Sort:  

都注册一年了啊,我都才知道一个多月。

恩 去年看见坛子兄的博客文章就注册了 可恶的拖延症

同样是注册一年,但是近期才活跃。

之前看你提过 共勉 坚持最重要

你是我们的前辈。拜拜。

我算哪门子前辈 囧

话说我都还没到一个月,赞前辈

同上 我算哪门子的前辈啊 囧

原来你是这个帅样子的。

可惜emoji里没有那个表情,这个来表达一下😂

海友!
随着你一起快乐
看到我在steemit世界的第一个介绍性职位,不要忘记投票和补偿

坛子的博客影响好大。。。

恩 关键还是在于坚持

恭喜滿一歲了!!! :D

我是去年也注册了一个 但是找不到密码了 居然不支持重置密码的呀
现在这个是重新注册的

steem第一守则:记住自己的密码!

Congratulations @luneknight!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恭喜完成一年之旅。

其实才活跃了两个月 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10.21
ETH 3068.27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