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 way to a smile #兴趣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仅献给过去,曾经热爱着这个世界的,与这个世界的伙伴们共度过美好时光的人,再一次齐聚一堂的时机。——FF7 Advent Children


图片来源网络

此文与其说兴趣更不如说是本命。从第一次看FF7AC到今天已经十二年了,画面从DVD画质到了1080P蓝光圆盘太大了 还是难忘那初见的惊艳,翻来覆去断断续续看了不下100次和看红楼梦的次数差不多几乎每个画面每个细节都历历在目,各种贴吧论坛分析贴都认真看过,作为当时还没玩过游戏本体的人今天回想起来有点可笑,后来还是在steam上补完本体的。当时刚上大学,正是自我分裂初步愈合迷茫时期,离群索居的状态和Cloud很类似,一直所追寻的自我整合和影片中的Reunion概念也很有共鸣,于是这电影也成了我的本命之一。

I think I want to be forgiven——Cloud
By who?——Aerith

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从过去解脱,负面情绪无法释放,所以不能原谅自己。正如Tifa所说人能够在心里积郁那么多的事情...而他们又会忘记那么多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议...,回想起来那段时间内心抑郁几乎崩溃,Cloud对于Zack的承诺连上你的份一起活下去,我曾是这么下过决心的...。我曾经舍弃的自己也同样无法苏生,每个情节每个画面都有着内心的折射和投影,内心没有波动就需要吞噬外界的情感。

Tifa更像是自己理想中的幼驯染,只不过自己没有Cloud的好运气,内心也一直盼望有人能lock me in her heart。这么多年过去与自己达成和解,心态平和后终于可以微笑了。

也许在痛苦的时候无法记起快乐,也许在快乐的时候也无法忘却痛苦。即使抱着这样的心情也还是会一步步的走下去——送给那些无法从过去中摆脱的人们。


图片来源网络

Sort:  

每个字我都认识,但连起来就看不懂了呵呵

我写偏形而上的文章就这样……

一点小建议,图片最好标出具体来源哦,并查证你是否有权使用,只写个“网络来源”,不太好吧。最近大神们一直在强调这个问题。

图片是电影的截图啊
真要找来源的话很早了……
我的文章里也提过抄袭和引用的问题

你这是参加比赛的文章吗?没有说明和用Tag?

有TAG 单独添加说明我觉得没必要

這我倒還真沒有看過~

不是最终幻想真饭的话可能不太了解

真的不是太了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