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lly杯新手村猜猜猜】#8 猜猜一共有几朵花?

in #cn6 years ago

感谢我们的金主 @aellly 给予1sbd的赞助! 这期的奖金除了所有文章收益的SBD,猜中者还可以额外分享1SBD的奖金!
再次感谢我们的金主瓜叔 @aellly!

瓜叔最近参加吐槽大会,请大家给瓜叔@aellly 点赞
“反吐槽大会”什么人是原罪

规则 - Rules

1.给帖子点赞
Upvote this post

2.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Leave your guess in comments

3.文章收益 SBD 作为奖金,SP 为发帖者所有
SBD reward for this post will be given, SP will be reserved by the author.

4.七天开奖
Reveal the answer in 7 days

这期题目是:
请猜猜这里一共有几朵花?

这个花我查过,学名应该叫令箭荷花,不过我们家乡,大家都习惯把它当作昙花的一种,叫红色的昙花。因为它的花开出来除了颜色不是白色之外,形状跟昙花是完全一样的。

这是我们准备用来做汤吃的。是真的,我们经常吃花,哈哈,比如仙人球的花,前几天我刚做过鸡蛋汤,昙花我们也用来炖汤吃。

好了,上图片吧:
2.jpg

请大家猜一猜,到底有几朵?
(我特意在同时拍了背面照片的哦,7天结束后上照片,揭晓答案 :) )

广告招商-Sponsorship:
如果有兴趣冠名赞助【新手村猜猜猜】,可以微信联系ericet或者在活动帖子【新手村猜猜猜】新手村联欢竞猜活动留言。

活动链接 - Link
https://steemit.com/@team-cn/6latrs

Sort:  

10朵!

十全十美吗,哈哈:)

呐,新手村有多少女村民,就有多少朵花~

就说对不对吧!~

那你说咱村儿有多少女村民?

这个村长知道,56个民族56朵花。小p猜56朵花~

可是我们村一直有漂亮菇凉加入的啊,人数一直在增加,哈哈

蒙个,14杂

瓜叔,祝你好运,哈哈哈

9朵花,不能再多了~

祝好运,7天后揭晓答案

我猜 7 朵花~

祝好运,等着揭晓答案哈:)

哈哈,占坑,8朵

哈哈哈,希望大家发发发,祝你好运哦

8朵!毕竟我是花生,也带花字!

祝花生姨姨越来越美,同时发发发:)
祝好运

兔兔,祝你好运哦:)

感谢金主 @aellly!我猜12朵

祝好运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85.89
ETH 2933.50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