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吧”第1期——我喜欢时髦的小可可 @cn-cutie.pie(跟着 @pgr 学画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我们新手村的老艺术家 @pgr 小学毕业了。在我们村,小学毕业后就必须自力更生,自谋出路啦。所以经过村里特批,给老艺术家 @pgr 批了块地支了个小摊儿。老艺术家开画室啦。昨天已经培训班开始第一节课啦,讲的是关于铅笔的基础知识。教室在这里: https://steemit.com/cn/@pgr/sbd-1 可别走错啦。

老艺术家给大家普及了绘画的时候铅笔的选择,简单的说就是挑选素描铅笔的时候,最好是跳着选择:哦哦,这里不是让你跳着脚哈,是让你跳着数字,比如B、3B、5B,或者2B、4B、6B 。错开一个数来选择,或者单数或者双数。
老师还给我们布置了第一节课的作业:画我们可耐的小可可 @cn-cutie.pie

结果晚上在村里讨论的时候老刘头 @liuzg 说准备去买1B、2B、3B,这一看就是上课不专心的同学,没有认真听讲,老师 @pgr 是不是该罚作业啊?

画室一开好不热闹,勤奋的 @pizzapai 动作好快,作业刚布置好就已经去做啦。乖孩子,行动力很强,表扬一个!
但是,画的不是可可 @ @cn-cutie.pie 哦,画的是一团牛shi 哈哈哈。

第二个完成作业的是 @tydebbie 迪比画的一个可爱的戴着小圆眼镜的女生,很乖巧的样子。

上完课小鹿回家一直想,该怎么画呢?

老艺术家画的小可可,圆圆的脸蛋,柔软的头发,扎着个漂亮的蝴蝶结,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真是太可爱了。活脱脱就是我们乖巧的小可可 @cn-cutie.pie

小鹿脑子笨,手也笨,也想跟着学。但小鹿喜欢时髦点的姑娘,有倾泻如墨的黑色长发,哈哈哈,比如这样:

微信图片_20180531171806_副本.jpg

大家将就看吧,长发披肩的小可可 @cn-cutie.pie 画得虽然不咋样,但是我还是用了心的。
铅笔是用的3B。

Sort:  

@lulucy, 艺术家咧,好棒哇~~~ img

可可,我画的可是你哦,他们都画你小时候,我画的是你长大啦,时髦女郎哎

@lulucy, 殿堂级作品啊,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哎呀今天不小心错买了巧克力,@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

我想可可可能喜欢松露巧克力,哈哈

泼一嗷~漂,乐一昂,酿
呐,小鹿画画是用心的,但是打字有点马虎,不是“老艺术家”,是“老实艺术家”~
全网最老实,没有之一

哈哈哈哈哈,shi 字不会打
所以 @pizzapai 那幅都叫牛shi

小鹿被 @softmetal忍太郎他们带坏了!

话说 @pizzapai 的牛shi画得真的很好哦,哈哈哈

是呀,热气腾腾~~~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品鉴那坨~~~

小P老师说,热气腾腾啊,哈哈哈

尝尝吧……不要客气... 来

哇!小可可可真时髦!

那是,必须的!
哈哈哈哈!

你好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淘气包给小可可买巧克力啦!小buddy也努力一点!不要像 @pgr 小p 一样,太老实木讷。

机器人儿,我们新手村的老shi艺术家 @pgr 开了画吧,赶紧去看看吧,哈

摩登可可,哈哈哈

必须的,哈哈哈
我喜欢漂亮的可可

这小可可在你的巧手画工下,一跃升级为“可可派” (Coco Pie)XD

哈哈哈,说得太对了
就是不知道可可自己喜不喜欢

这可可比较像你自己吧?好气质~

唉唉,小声点儿,我只是也是长发而已,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说了嘛

好漂亮呀!!

哈哈😄 这个可可挺美哈

美麗。。。。太美了會有很多人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06.20
ETH 3751.71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