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你是loser, 游戏里你还是los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在玩手游(手机游戏)。

一般上我不怎么玩app games,玩了三年的hay day,到最近玩已经有点退潮的COC以外,就是中国开发的手游。

我想很多人都很想过关斩将,打BOSS,耐不住性子,一般都会选择充值。

说真的,我玩游戏,只要是会让我想玩下去的,我都一定会充值,因为我知道伺服器要钱、编程、美术、声音, 如何设计、开发的过程都要钱。

在此向每个愿意把时间牺牲在游戏事业的人们致敬。

现在就要来说说游戏里的玩家。

你以为游戏世界里,可以无拘无束地做你自己,但其实,各种各类的歧视、贫富悬殊都可以在游戏里找到。

给那些“游戏赢家”们,如果你想要公平,你就别以充值玩家的角度,去看待没充值的玩家,并且瞧不起他们。

以你在游戏里的态度,即使你是大赢家,但回到现实生活中,你只不过是个想在网路上刷存在感的LOSER。

在网路上欺负人,估计你只能在网络上混日子了,地球很危险,赶快回火星去吧。

Sort:  

Congratulations @lucytyso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lucytyso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231.23
ETH 3491.6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