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是谁:@luckyhan 的自我介绍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谁?

我是luckyhan,是一名大学生,专业是电气,我自己是个很用功的人,又学了英语的双学位(但是因为投入时间不多,英语其实也比较菜,汗)现在在某个一线城市读书。

爆照环节

这个我小时候(很黑.......)

我从哪里来?

我是从国内的一个网站——知乎上知道steemit社区,因为之前喜欢写一些文,也曾经发表过两篇豆腐干小文,所以我来了steemit这个社区。

我到哪去?

我在这个社区真心希望和大家交朋友,认真写原创文章,分享自己的故事。除了写文,我的爱好有很多。天文地理,动漫电影,我都喜欢,所以我觉得和我在一起,肯定会有共同语言的~

大家喜欢我的帖子多多支持,大家一起努力,中文社区一定会越做越好,一起赚点钱,哈哈~

我还没有认识几个人,所以就没有@好友啦

Sort: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我也是新人呢。互相关注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16.78
ETH 3082.93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