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诗如风,向远方 | Listen my heartbeat #6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c716adb8207a24311ae1677bb5d17c8e.jpg

什么是青春?

      趁着这个好天气好心情,趁着这美好的年华里有着无限活力的我,说说我眼里的青春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像受赞美的季节,也许是万物复苏的春天、热情似火的夏天、温润如玉的秋天,又或许是你眼里别具一格的冬天。


青春有期限吗?

      我们常说青春易逝,时光难留。的确,我们阻止不了时间的脚步,也抹灭不去岁月在我们身上留下的痕迹。这是必然发生的。生命可贵也许就在于它仅有一次,但生命的质量在于每个阶段都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这是偶然的。所以我认为的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长期的精神状态。


青春的幻想既狂热又可爱。

青春意味着什么?

      青春意味着你有战胜一切的勇气和渴望,意味着你爱冒险胜过安逸。在你我的心中都有一个无线电台,只要能不断收到美好、希望、欢乐、鼓舞和来自人们无穷宇宙的力量,你的青春就意味着Keep power forever !


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

我的青春我做主

      曾经一部热播剧《奋斗》,它讲述了一群青年为自己的事业、生活、爱情、友情狂热的故事。给正值青春或已经经历过青春的人们诠释了什么叫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再华丽丽的跌倒。

      青春应该具备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闯敢拼,义无反顾。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就会变得简单许多。关键要学会迈开双脚前行喔~青春的标志应该还有勇敢&自信,愿意相信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青春还表达了爱&希望,独立温柔,充满着热情和活力。

愿意为自己努力的人,世界会给你惊喜~

Sort:  

画的真不错

非常感谢

你的画风我都很喜欢你就是青春,哈哈

嘿嘿,谢谢你一直关注我的写作,我会继续加油创作的,哈😄

趁着年轻,整。

耶,继续努力😊

耶,继续努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85.94
ETH 2630.9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