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
I am lucknie , Welcome to here~
大家晚上好,真的好久不见!♡
这两个月暂停放下写作,全力投入到毕业设计当中,因为我实在没办法做到一心二用。要么认真做,要么干脆放一放?
Steemit,我又回来啦!
终于在几天前,一切都顺利结束了。期间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存放在脑海里,慢慢地发酵成——成长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深夜总是会引发很多人去抒发一些内心的感情,一些清晰可见的思绪在肆意地飞,我非常享受这个感觉,因为自由自在。
出了校园这个门,有人遭遇风雪,有人逢着彩虹;有人看见虎狼,有人逢着羔羊;有人在春天里发抖,有人在冬天里歌唱。
浮沉烟云,总归幻象。悲苦是蜜,全凭心酿。
我会继续在这里分享有趣的故事,如果你还没有关注我的,请别错过咯♡
幸运妮子欢迎回归 :)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