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之Minxin币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看coinmarketcap发现了去年我注册的一个项目Minxin。这是今天及过去7天Minxin的表现:

若不是因为最近表现亮眼我都忘记我去年参与过这个项目了:)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个项目到底干了啥?

项目官网:https://mixin.one/

总发行量:1,000,000 XIN (在现如今动不动千万及亿发行量的项目中真是一股清流)

上线的交易所:https://big.one/ (是Mixin自家的)

进入交易所有意思的是可以看到竟然开通了EOS交易板块?

接下来下载官网上的Mixin的App体验一番:
手机登陆,长得像精简版的wechat:

还带钱包功能,打开钱包里面是Mixin自家的Mixin币和各种主流币:

看到去年发给我的注册奖励:

想知道奖励怎么发放的,于是我点开唯一一个联系人:

原来用户之间还有转账功能,而且只能转账Mixin币。

还注意到了聊天使用了端到端加密,点击了解详情看一看:

体验了一把创建讨论组功能(有兴趣的可以加入这个讨论组,目前就我一个人):

今日的体验就到这里,感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投稿,以后还会不定时发布这个系列的文章介绍项目,欢迎大家关注哟。

Sort:  

Congratulations @lucia3!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lucia3!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14.42
ETH 3450.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