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过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吗?

in #cn6 years ago

 我们还年轻,容易为一段未知的感情奋不顾身,哪怕最后伤痕累累。
别人说,我们疯狂,犯贱,上演偶像剧。
但是,我觉得人生那么短暂,上演一部偶像剧,为感情奋不顾身,也很好啊……至少,无遗憾。至少,老年的时候拿出薄薄的相册,会有一段不错的记忆,停留在某一张相片上,慢慢去体会。
哪怕有一天,我们遭遇不测,躺在床上,没有知觉,还能有那么一段记忆得到安慰。
至少,有时候看到街头的情侣,会想到,我也曾经为爱情奋不顾身一次。
所以,我愿意,为爱争取一次。
不为什么,就为将来,能不后悔。
02
大学的时候,我结交了很多跟我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印象最深的,不是那个每次都换男朋友的,而是那个两年来都一直苦苦追求男神的梅梅。
男神喜欢她吗,不,不喜欢。
一点都不喜欢,一个别人眼中不可侵犯的人,而梅梅确实底层的一丝泥土。
然而,让我最佩服的是,明明有那么大的距离,梅梅还是坚持爱着男神。
早上送早餐,帮男神买东西,还帮男神买饭,很多很多,做了很多傻事。
我们笑她,你真傻,你做那些,别人会感动吗。
梅梅却不在意,只是傻傻一笑。
后来,男神没接受梅梅,反而跟校花一起了,选择跟梅梅做朋友。
当时我们的大专,是读两年多的,换言之,就是梅梅用全部时间来对男神好。
最后,还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唯一的回报,就是朋友。

梅梅某次,在喝酒,苦笑说,别担心我,至少,我收获了一段回忆。
回忆,或许梅梅跟男神的回忆,能让梅梅不后悔。

不后悔爱你,因为我曾经爱过你。
03

说到暗恋,说到不追求回报,没有结果的爱情,我也有过一段。

他叫阿祺,是我在大学的师兄,比我大两岁。
说他没爱过我,不是吧,或许爱过,可惜的是,爱的比较早。
我们也算是一见钟情,他先对我暧昧,让我时间长了,渐渐动心了。
动心后,可以是说天意弄人,或许是有缘无分。
他前女友跟他复合了,我很遗憾,失去了这个男孩。
然而,我发现,我爱他,爱到无可救药,爱到无法自拔!爱到能瞒着自己,他没女朋友,这个女朋友是他编出来的。
最后,让我彻底放弃的是,他的女朋友碰巧就是我的朋友。
那两年来,他们从来没向我承认过对方。
渣男,这是我们现代人给的标志!
没错,确实挺渣的,但是,我还是忘不了。
我也知道,无法再有故事了,但是,我不恨他不怪他了。
我也想,这件事,不会阻碍以后我去寻找新恋情了。
然而,我也挺感谢他的,感谢他的出现,让我有一段抹不去的回忆。
回忆能藏在心底,却抹不去!
04
周末,有一天下午,我找了一间咖啡屋,点了一杯咖啡,开始看公众号的文章。

发现很多人,都习惯写感情的暖文,总能诉说到别人心里。
阅读量都格外的高,其实,会高,是因为有些文章真的戳中我们的内心。
这个世界上,感性的人,默默守护一段暗恋的人,还是很多的。
05
有一天,有一个读者找到我,说,她好爱一个男的,该不该坚持?
还说这个男的跟她好大的距离,算是异地。
我老实的告诉她,坚持吧。
她说,我怕没有结果。
我说,坚持就是了,你不坚持,你不会后悔吗。
最后,读者坚持了。
坚持去爱这个男了,几个月后,最终,这个男的跟读者同一个城市,也因为一次心动,读者收获了爱情。
也不是每一段坚持,都会失败的,只要你坚持,说不定哪天幸运,就找到真爱。
也许,会失败,但是,有一次历练也好啊,有一次回忆也很好啊。
06

当你遇到一个,你不确定该不该去追求的人。

当你遇到一个,你不确定他爱不爱你的人。
我想说,只要你还年轻,就追寻爱情吧。
别忘了,明星圈里,多得是女明星30,40岁结婚的。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亲爱的,记住,只要你坚持过,就无遗憾了。
大声的描述一句:“我爱你!我会坚持到底的!” 

Sort:  

爱了就勇敢的去追求。重要的是对方也是对自己有意思才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28.86
ETH 2663.2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