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肇庆爱情故事,引言

in #cn6 years ago

我一个人坐在窗前,窗外是阳光明媚、景致怡人的天空。广州的秋天很奇怪,总是找不到半点秋色的痕迹,在气温仍然酷热的煎熬下,天那么的蓝,云那么的高,山那么的绿,唯有那蝉声不经不觉消退了,才让人明白到,原来季节早已经更替了。举目遥望,在那天际之边,应该是另一个城市的所在了吧!我的脑海突然间涌起了这个城市的名字——肇庆。在我的记忆中,这个城市那么的熟悉,可是在我心中,它又变得那么的遥远。

我从口袋里拿出烟包,从中抽了一根出来,慢慢地点燃,空气中立刻弥漫着一股强烈的烟草焦油味道,时间似乎凝结了,思绪慢慢上来。前尘往事,到底过去多久了?我不禁问,我想,应该有好些年了,想不到只是过了几年的光景,仿佛象是过了一个世纪般的漫长。怅晴空无际,恨秋水无情,我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花开花落,缘起缘灭,可叹这一生,终是无法看懂。多少悲欢离合,几许生老病死,我想回忆,可是我又害怕去回忆!……

Sort:  

人生在世,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也就只有那么的几十年。
但是有时候呢!就是要拿的起放的下!
前面的路!还是要继续的走下去!
除非是自己放弃了!
可是想一想值得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28.86
ETH 2663.2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