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天

in #cn4 years ago

IMG_20200319_005208.jpg

22/03/2020
我是一个在云顶赌场上班的人。今天是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天, 也是云顶赌场关闭了的第五天。

虽然我睡觉睡到自然醒, 但是没得数钱数到手抽筋。今天也算是惬意的一天, 我完全耍废了一天。

起床玩手机, 吃饭玩手机, 睡觉玩手机。还好有网络, 如果网络封了的话, 全国人民一定发疯。

马国最新的行动管制令最新条规是所有餐饮业在晚上七点之后必须停止营业, 连在云顶宿舍的餐厅都不例外。

以后晚上七点以后没得出去打包了, 煮饭不是我的强项, 难道晚上只能吃快熟面吗?一连几天都吃快熟面, 最近几天头发都掉好多了, 真怕头上中秃。

今天云顶宿舍也照常叫我们下楼去量体温签到,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还要让大家出门?在宿舍房间待得好好的都要出门去量体温签到...

Sort:  

疫情期间就克服下... 很多人都是在疫情期间被迫学会各项所能的...
公司希望员工每日量体温也是抗疫的一种措施吧!加油柠檬妹妹5⃣👏

其实我觉得少出门才能真正抗疫, 现在我还是会出门去买食物, 只有在买食物之前先量一量体温先

疫情给全球带来了 重创

换个角度想一想, 封城让地球休息一轮, 可能世界会更好

马来西亚如此做 is very right
啪啪啪
!trdo !SHOP !COFFEEA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Good informant

coffeea Lucky you @lovelemon here is your COFFEEA, view all your tokens at steem-engine.com Vote for c0ff33a as Witness

!Coffeea. There .

Posted via neoxian.city | The City of Neoxian

!Coffeea

Posted via neoxian.city | The City of Neoxian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731.36
ETH 2678.00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