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吃中国湘菜?还喝酒?

in #cn4 years ago

早上就吃中国湘菜?还喝酒?


这星期都在上大夜班, 早上七点才下班, 偏偏朋友约下班后去吃中国湘菜。

早上就吃中国湘菜, 我真的从来没试过。把中国湘菜当成早餐, 真的是又辣又油的早餐哦...

六个人去叫了四样菜!

中国湘菜

  • 手撕包菜
  • 酸辣土豆丝
  • 农家小炒肉
  • 回锅肉

六个人才四样菜, 吃完之后还是觉得不够饱, 偏偏大家都饱了。

意犹未尽啊...

只好下次再来吃过了...

我说, 早上吃湘菜还能接受啦...
但是, 早上喝酒是不是很奇怪?

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 这应该是店家从中国带来马来西亚这里卖的吧?毕竟在马来西亚的商店里都没见过这个青岛啤酒。

没喝过这啤酒, 所以给自己倒了一小杯来试一试... XD

喝过之后觉得味道好淡, 没有马来西亚里有卖的那些啤酒什么 heineken、tiger、carlsberg 那么苦, 所以个人觉得还不错!

这是一家住屋型的湘菜馆, 所以应该是没有申请餐厅执照, 地点我就不介绍啦!我怕店家被警察抓走, 以后就没得吃了。

Sort:  

好经典的四样菜

经典的才好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爱喝啤酒。但是青岛是我可以接受的。早上几点酱紫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七点半酱紫,因为七点才放工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们真嗨... 大清早就胡吃海喝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有雅兴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lovelemo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350 which ranks you at #2027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93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6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手放在湖南中餐上。我想像您一样尝试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还喝上了。喝完组队去看金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185.73
ETH 3012.54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