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木炭画人造手 ~ How to use charcoal artwork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el_02.jpg

材料从顶部:
电动橡皮擦(用于尖头和/或硬边擦除),揉搓橡皮(一种可塑的材料,以定制适合的区域,你想擦除或减轻),藤木(我喜欢中等的硬度,这是用来画在绘图,它是沙棘磨刀器(主要用作藤炭刀的磨刀器),Conte树桩(我喜欢用于木炭和粉彩的Conte品牌),“台湾制造”树桩(你不会用木炭抓住我在纸上,但是在我的实验表面上效果更好),将军的木炭笔2B,4B,6B(按顺序使用,因为点变得更柔软,线条变得越来越柔软),皮特木炭介质和软(它们比一般人更暗的标记),Carbothello白色(我更喜欢这一点,因为它比较可见),羚羊(用来摇摆大部分藤木而不会消失标记),因为这种木炭白色的亮点是通用的。

这件作品是基于我妈妈和祖母手中的肖像。它的标题:“69 on 92”这是我今年初拍摄的形象。

最近,我一直在使用数码相机,将电脑显示器上的大部分图像绘制/绘制。此外,颜色从来没有从监视器看到的丰富。

el_03.jpg

根据您的绘图,价值观和边缘/视角来判断您的代表作品是一个很好的做法。我认为一个巧妙的绘画是一个可爱的艺术品的基础。

我的木炭绘图过程基本上是画片至少4次。藤蔓之后,我开始用2B木炭渲染图像。我发现用木炭,我几乎总是替代木炭和树桩,或者有时候,只是用树桩来绘制柔软的标记。再次,总是比较形状,价值等之间的关系

el_04.jpg

A)而不是绘制大胆的轮廓线,我更喜欢通过绘制较亮区域旁边的较暗区域来创建边缘线;线条不是那么难,分散注意力。尽管如此,很难避免画出粗线,但我尽量减少尽量减少。
B.)记住用树桩软化你的边缘,特别是在画肉的时候。
C.)为了定义静脉,我更喜欢画出较暗的部分,而不是仅仅一条线,然后过去,用树桩软化。在绘制线条时,请始终牢记您的工作形状。例如在图像C中,我为静脉做的草图线遵循管状形状,使肉体上的静脉错觉,特别是在软化这些线之后。

el_05.jpg

以下是2B至6B阶段的图。当我达到6B时,我决定了我最黑暗的黑暗。

el_06.jpg

绘图到达要点之前,我可以考虑添加白色高度来描绘亮点,这一点非常重要。

el_07.jpg

虽然我期待这部分木炭,但我必须承认,有时选择添加白色也是一个危险的决定。这种技术最有效,如果我只吸引了顶尖的两个最亮点。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木炭肖像,最终看起来像天人,因为我被带走了太多的亮点!

el_08.jpg

找到一个通风良好的区域,远离您打开的门或窗户。以一定的角度推荐您的艺术品,以便您可以均匀地喷涂您的作品。使用从左到右和从左到左的连续运动,喷洒您的工作与fixatif,通过你的表面的边缘和每一行重叠。从上到下工作。让它干燥,然后将其从垂直方向旋转到水平,并喷涂另一层。

在您确保从宠物,儿童,人群和飞行鸟类身上得到安全后,请将其丢弃。

el_10.jpg

一旦你的木炭绘图准备好了,就把它放在玻璃后面。之前我已经构建了一个没有无光板的木炭,但是我把框架放在艺术品和玻璃之间。大多数时候,我使用两个或更多的光纤。


Thanks for reading.
Upvote & Follow me for more.
@love-art-design


Sort:  

很生动。很有相守永恒的感觉。

谢谢你 @binbin,跟随并upvote我

太棒了,高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7.29
ETH 3747.5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