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平安夜

in #cn7 years ago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是平安夜,老婆下午七点多给我发微信说晚上要跟以前的同学一起吃个饭聚会,说都是女同学老朋友不方便带我一起去,让我不要担心。我内心虽然不太愿意,但是也没有理由拒绝,只交代了要早点回来。后来九点多的时候,她发微信跟我说她们要去ktv唱歌,说要晚点回来,我问她们去哪里,要不要我去接,她说不用,也没有告诉我地点。想着都是她的女同学,就我一个男人也不好意思去,所以就没太在意。后来到了十二点多,人还没有回来,我就开始打电话,打了十多个电话没有人接听,发的微信也不回,后来差不多两点钟的样子回了我微信说回来了在路上,说之前手机静音没有听到,我不相信一个手机都不离身的人可以两个多小时没有看手机,心里有些想法但是又苦于没有证据也不敢肯定,我现在很郁闷和烦躁,正常人内心相信都会有其他想法,她这几个小时到底是干嘛去了,问她跟那些同学吃饭唱歌也不说,问地点也不告诉我,还说我问这么多是不是不相信她。我该怎么办?

Sort:  

关注你了,记得回关

Congratulations @lliso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谢谢,正在学习提高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40.89
ETH 2615.66
USDT 1.00
SBD 2.56